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990714 信件 (一五三)

Hi K :

我今晚放工回家時便收到你的信了,如果是平時我或許不會立即的給你回信,但今次不同,因為我想告訴你我看了 "Star War I" 了‧

今天是在日本放映的第四天,我是看今天 (星期二) 的下午 1:40pm 的場的,仍是全院滿座‧我是跟我兩個同學一同去看的,他們都很喜歡‧或許我們應該多謝那些說電影很差的影評,所以我們都沒有任何期望的去看,所以都沒有失望‧

我覺得電影的故事真的很弱很白痴,比起之前那三集更白痴,但是那些電影特技卻真的很好,那些怪獸和異形都沒有想像中的差‧而且有 C-P30 和 R2-D2 的回歸,令我看得很興奮‧作為經典三部電影的前傳,我覺得是做到了‧

當然,有一些地方真的令我很失望的,那些很好看的服裝設計都會令我們覺得會令 Natalie Portman 成為一個傳奇角式,就好似 "Batman Return" 內的 Catwoman 一樣,但看完後都覺得一定做不了‧

或許我會再多看一次,但太多電影要看,我會看完了所有我想再看的電影之後才會再看的了,所以我應該不會再在電影院看的了‧

我花了八百円買了電影的場刊,約是港幣五十元吧,雖然很貴,但都是很值很的‧內裡有完整故事和制作記事,還有每個角式的性格介紹,和服裝設計及技術制作,怪獸列表和地形等等,應有盡有‧

我近打算會去看 "Run Rola Run",還有 "Buffalo 66",和 Tom Cruise + Nicole Kidman + Stanley Kurbrick 的 "Wide Eyes Shut" 會在七月三十一日上映‧我相信會是 Kurbrick 的最後一套電影了,不能錯過‧

好了,說完電影了‧狄波拉如何呢? 我覺得如果她真的不想再繼續讀下去的話,那便由得她吧,因為你都已經做了作為朋友的要做的事,也跟她解釋了‧如果她真的決之了,你也不用不開心的,因為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選擇的‧況且,狄波拉是一個聰明女,一定識得為自己設想的‧我想,就好像我之前決定離開做了六年的電視台一樣,有些人會覺得我在浪費生命,但我很清楚自己要走的路一樣‧

你說你看了 "不脫襪的人",即是你以前沒有看過的吧‧我都很喜歡的,"Smoke Gets In Your Eye" 的那個 scene 我還很記得‧是呀,"不脫襪的人" 和 "Breakfast at Tiffany's" 的故事都差不多,而且 Audrey Hepburn 和張曼玉都很好,不過張曼玉在電影內的表現就好很多了‧不知你還記得 "阿飛正傳" 沒有,我覺得她的演出是全班演員中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梁朝偉最後的幾分鐘戲,每一個演員都很好,就連之後我不喜歡的劉德華和張國榮都很好‧

你說我沒有寫太多自己的東西,其實我的生活都已經告訴了你的了,如果你想知甚麼的話,那便告訴我吧,我一定會話你知的‧

好了,差不多兩點鐘了,我要睡了,回信給我吧! OK?!

Take Care
D
1999 年 7 月 14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