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990714 信件 (一五五)

Hi K :

可好嗎? 我上一封信說我看了 "Star War I",跟著我第二天又去看了 "Run Rola Run",很喜歡‧

當然,這個電影不可能說是一套很出色的經典電影,但是導演的意念和那些技術都是很出色的‧重點都是好像是 "Sliding Doors" 一樣,每一天每一秒所遇到的事都在改變著自己的生命‧

當我回想起自己以往的生命,如果我沒有遇上 Tracy,我便不會認識到 Patrick / Edward / Ming...,那我便不會遇上你了,那我不會決定來到日本學習日語,而我現在也不會在日本了‧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沒有選擇電視台的工作,那我遇不上 Tracy,那我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人呢?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和很難想像的問題‧

有一件事我知道會是真的是,如果我在春天的時候選擇回香港,那我便會走上另一條人生的道路了‧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那一條路會比較好一點 (我仍然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但 Forrest Gump's 都說那金句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對吧??!!

我答應過你會寄一些我功課的照片給你的,附上的那張紙便是我最近的工課了,剛剛才交了給老師,所以我都不知道會拿到多少分數‧因為我印這份功課時發現有些地方錯了,所以便要修改重印,故這一份便是錯的那一份‧圖畫上的那些四方體全都是我自己畫的,而那些日本語也全都是我自己寫的‧由左上角到右下角所寫的東西是,"我們的世界不是一個圓球體","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有他們自己的生命,我很清楚明白","在這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有他們自己的生命,如你放眼觀看,有一天你終會明白宇宙中的奧秘,和生命中的靈魂的秘密‧跑!跑吧!! 請不要說累了,要跑到世界的盡頭‧" 這些都是我在看完了 "Run Lola Run" 後才寫到出來的‧

其他的兩張相片,一張我之前都已經跟你說過的了‧我用了 Queen Natalie (Portman) 的海報和 "Jules et Jim" 的明信片所做成的,拿了個 A 級‧另一張相片的主題是 - 八個正方形,五條 5MM 的線,一個箭咀,利用這些來做一個雜誌的版面‧我這份功課拿了個 A double,有生以來最好的一次!! 我還有許多很好的功課還沒有空拍照給你看,遲些你便可以看到的了‧

好了,我要睡了,如你有時間便寫信給我吧‧我在這些信裡寫了所有東西了,我近日都沒有發電郵給你,見諒‧

Take Cafe (寫錯, 唔準笑!!) Care.

Love
D
99 年 7 月 17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