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990702 電郵 (一四九)

Subject : Star War
Date : 1999 年 7 月 2 日 AM 10:33

Hi D :

其實我有回你電郵呢,可以是當我在打電郵時,同時間又有好多事情要處理‧當我做好了想繼續打時,我的電腦又出現了問題,那個電郵的視窗自動關了,而且全部正在打的東西都沒有了‧由於我在上班時沒有時間再重新打,而回到家中又沒有開電腦,所以你數天都沒有收到我的電郵了‧不好意思‧

昨天是香港回歸的公眾假期,我跑去看了 "Star Wars I" 了,我覺得沒有像影評說的那麼差吧‧女皇很靚呀~~ 但是不知是否跟以前的 Star Wars 的關係如何,她是以後那那個牛屎髻女嗎? 這一集 Black Knight 出了吧?

是了,你想要甚麼生日禮物呢? 要不要 VCD Player?? 那麼我便可以寄一些翻版 VCD 給你看了,現在的盜版出得很快‧還是你想要其他的東西? 告訴我吧,那我可以看怎樣安排‧

如果你要去教中文,那只要有學生,或是有人請的話,那都好哦‧我相信你都可以做得到的,如果成事的話,那便將來可是要寄未典給你了‧如果你要學中文的文法的話,我都可以有書給你的,我之前的學期都已經讀完了‧

你一定要多多休息哦,我以前都經常叫你多休息的了,如果不注重休息,只會將來會大病一場的了‧所以,不要說自己後生,便以為可以不用睡了‧明白無?! 記得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担心哦‧

你拿了奬學金,每個月有三千元,那真的是好‧那你以後便可以不用做工做得這麼長時間了,那便可以多點時間讀書番休息了‧明未?

好了,take care and see a movie.

Love
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