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990721 電郵 (一六零)

Subject : I received your Surprise
Date : 1999 年 7 月 21 日 PM 12:42

Hi K :

我今天早上收到你寄過來的神秘禮物了,真的很快!! 你星期一寄出,我星期三便收到了,很快捷的空郵‧非常的謝謝!!

現在開始,我便可以用你剛寄來的 VCD 機看你以前寄過來給我的 VCD 了,跟著才看你今次寄給我的 VCD‧我要告訴你我昨天買了三只唱片,全部都是電影原聲大碟,但那都是我還未看的電影,它們是 "Elizabeth","Tarzan" 和 "Buffalo 66"‧全都好好聽,你一定要試試‧

雖然 "Elizabeth" 在 OSCAR 和 BAFTA 都沒有拿到 Best Picture,而兩面都輸給了 "Shakespeare In Love",但我都相信這會是一部好電影的,而且我一定都會很喜歡的‧特別是還有星級的 Cate Blanchett 演 Elizabeth I‧這電影在 BAFTA 拿了最佳女主角、服裝設計、 美術指導、原聲大碟和化妝五個奬項,但在 OSCAR 便只得了 最佳化妝一個奬而已‧

在日本,現在那個 Vincent Gallo 非常紅,即是在 "Buffalo 66" 內他包辦了演員 / 導演 / 劇本 / 音樂於一身‧他這個電影在東京只是得一間戲院上映,由於經常的滿座,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看,但我一定會看的‧我看過了宣傳片,挺好的‧如果有得在香港上的話,你也去看看吧,相信你都不會失望的‧

在日本,"Star War I" 在第二個星期的票房相對第一個星期跌了 54%,但都算是很強勁,所以都仍是排在這個星期的第一位‧趺了一半的原因,是這個星期有兩套動畫電影上映了,一套是宫崎駿公司的新片,另一套是 "Pocket Monster"‧而今個星期便便上映 "The Prince Of Egypt",所以這個星期便會有一場電影大戰了‧不過,在日本,美國的動畫電影都不會有很強勁的票房,可能是日本人都是喜歡看自家出品的動畫吧‧

好了,遲些再談‧保重‧

D

****************************************************************
Subject : I received your Surprise
Date : 1999 年 7 月 21 日 PM 02:53

Hi D :

哇!! 我都不可以相信你會這麼快便收到了那部 VCD 機了‧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部東西會否適合你用,你也知你那邊都沒有 VCD 賣吧‧所以如果你想看甚麼東西,你可以告訴我,我會在這邊找找,我相信現在在香港都很易找到很多 VCD 的電影的了‧而且,那些舊的電影他們都有再版,新的又很快便有了,總比你等在日本上映來得快,所以你都可以先睹為快‧

唉~ 近來我經常都上班遲到,我今天九點鐘才醒來,回到公司已經是 9:20AM 了,罰了廿元‧我只是經常都不願起床,我想我應該要開鬧鐘了,那一早便可以响音樂嘈醒我了,希望行得通吧‧你還可以放暑假,可以每天都遲起床,真好‧我還要一星期六天要早起呢,慘‧

你說了那麼多次,其實你有否看過 "我對青春無悔" 的呢? 如果你想看的話,我可以寄給你的‧還有的是,你不要掉了那些原裝 VCD 哦!! 因為我都想儲起的,將來你回來時便帶回來吧‧如果真的太多,便掉那些翻版的好了‧

好了,又要開工了‧保重‧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