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990712 信件 (一五二)

Hi K :

剛渡過了我倆的三週年,不知你有甚麼感覺‧三年內雖然有一年三個月沒有見面,但好像從沒有分開過似的 (不知你是否這樣想?)‧出外玩時被問及有否男朋友,我也會說有,在香港‧有時亦會提及之前你在香港發生的事,他們說這應該不會繼續行得通,我說不知道,不過條路是應該這樣行吧‧

在你寄給我的陳昇精選中,有首叫 "風箏" 的歌,在他的 "風箏" 的大碟中也有收錄‧歌曲中出現的風箏,其實好像在說我的,你聽聽便會明白的了‧

和一個女子朋友說起香港的你,她說我其實可能已不喜歡你,因留下你跑了來東京一年又一年又一年‧我說若為了愛的人而放棄理想,將來後悔的話,便可能會怨恨對方的一切‧其實我知道仍有機會是會失去你,但沒有辦法,下了決定便怎樣也要完成這兩年‧

過多一個多星期便會放暑假,亦由下星期日開始不上班‧實在很累,還腰痛‧而且八月中有數日另外一日本男子要參加柔道集訓,所以我要替他返工‧雖然有奬學,金但究竟夠錢交學費否仍是未知之數,不過見步行步吧‧實在太累,又要徹夜才能準時交功課‧

今年東京的梅雨比去年多很多,一星期有六日也下雨,到七月中才會停‧因東京一下雨便會變得很清涼,前幾天還要蓋厚被才能入睡,不能相信吧‧

你便好,這麼快便看了 "Star Wars I" 和 "Elizabeth"‧"Star Wars I" 已在日本公映中,但實在太多人看 (經過了星期週末通宵首映後,已有八百萬美元票房,而公映後,某些劇院的最早一場是上午六時,跟 "Jurassick Park" 和 "Titanic" 那時一樣),會等遲些才跟不心急的同學去看‧正式首映當天的第一場是零晨零時,據報道在日本電影上映前有三十秒倒數還是首次‧

你在電郵中說寄了信給我,我收到後再回信給你‧

Take care and do your homework hard, don't let me down, ok?!

D
99 年 7 月 12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