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990707 電郵 (一五零)

Subject : New Letter
Date : 1999 年 7 月 7 日 AM 10:43

Hi D :

想告訴你我今早寄了信給你,但只是寄了信沒有任何禮物的‧我遲些會寄一些錄音帶給你,會錄一些我喜歡的歌給你,你收到信之後便會知道我說的是那些歌手的了,你好好的等等我的信吧‧

我在 Adrian 家看了 "Elizabeth" 了,因為他買了 DVD‧看完後我真的很喜歡,我覺得比 "Shakespeare In Love" 好看‧Cate 真的做得極好‧但有點後悔沒有在戲院看,等到上映之後,還會去多看一次!!

Talk to you later.

Love
K

*************************************************************
Subject : New Letter
Date : 1999 年 7 月 7 日 AM 11:57

Hi K :

好了,你說你看了 "Elizabeth",又說很好看,我真的不知如何才等到九月才可以在日本上映,到時我才可以去看‧

這邊沒有任何新的事情,等我去看了 "Star Wars I" 或是其他電影後才寫信給你吧‧

Take Care

D

*************************************************************
Subject : New Letter
Date : 1999 年 7 月 7 日 PM 12:38

Hi D :

哈哈哈~~~ 你還未有得看 "Elizabeth",慘情!!! 等等吧,很快便可以有得看了‧那麼,你想不想要 VCD 呢? 等到有 VCD 出的時候,我會買一只給你的‧

我決定了買一只手提 VCD 機給你作為你的生日禮物吧,那麼我以後便可以寄那些我已經看了的 VCD 給你看了‧是不是很好呢?? 哈哈~~~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