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990707 信件 (一五一)

Hi D :

好像好久都沒有寫信給你了‧當然,你旳信我已經收到了‧

近來收到了許多的消息‧噢! 也不是許多‧Anyway,狄波拉昨天發了一封電郵給我,問及近況以外,並說她想放棄繼續讀書了,因為她給了自己太多的壓力,又同時不能在讀書家庭和工作中拿到了一個平衡點‧我回信跟她說,她是第一個建議我去讀書的,之後又給了我許多的鼓勵的,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完成整個課程的‧話雖如此,如果她真的想放棄的話,那也只可以隨她所願好了,我怎也會支持她的決定的‧後來她打電話給我,說她將來如想繼續讀的話話,那也是可以的‧既是這樣那便 OK 了‧後來我跟她談及有關於你的事情,說你選擇了追求自己的夢想,無論生活如何辛苦,也都一定要將它完成的,也將你的金句 "我對青春無悔" 告訴了她‧無論如何,她打算選擇放棄,我真的是有點失落的,也真的不太清楚為何她要放棄的因由,因為拿到一個學位一直都是她的夢想來的‧但我也明白每一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選擇,最重要的還是將來不會後悔便可以了‧

如我在電郵跟你說了,我在 Adrian 家看了 "Elizabeth",真的很好很好!! 就算我聽不明白全部的對白,但都已給令人鐘愛這個電影了‧你一定要去看哦!!!! 那個晚上我們還看了一套陳年舊片 "不脫襪的人",張曼玉的那套‧Melvin 說整個電影跟 "Breakfast At Tiffany" 一樣的,不過這個我便不知了,因為我都沒有看過那個電影‧

有關我,還是一樣吧,都是溫習功課溫習功課溫習功課的‧我仍不知我是否能夠可以拿到這一期的貸款,希望可以吧‧不過,至少上一個學期,我都暫時不用交那一萬元的學費‧不過最近的一個學期的科目不是很好,很難的‧我這一科的第一份功課只是拿到了 47 分‧雖然是叫作合格,但我對這個分數有點兒的不開心,很失望‧又或許是我太過懶了,沒有次次都出席那些課堂,所以不是太明白那這東西的內容吧‧我想我應該要多多上堂的,但很多時候工作又真的做得太夜,跟本沒有時間上課‧

家裡越來越多 CD 和 VCD 了,都不知怎放才好,有病!近來在報紙上看到有關 Chara 的消息,她會與一個叫 Towa Tie 的人合作 (我都不知此人是誰),但 Chara 說很喜歡椎名林檎,所以便去買了這個女子的台灣版來聽聽,果然很正!! 我下次可以過錄音帶子給你,人靚歌又好‧報紙又寫,至於宇多田光的唱片,她一個轉手便送了給她的女兒作禮物了,我想她一定覺得宇多田光很幼稚都不一定‧

好慘,近來發覺自己的肚腩越來越大了,遲下便會給豬了,一定要去做 gym 修身了‧

你近來又如何呢? 這數天都沒有收到你的電郵,是否仍是用那麼多的時間去做工呢? 再講多次,休息多點啦!! 你都已經拿到了一些錢作日常開支的了,你都要花一些時間給自己或是做功課的了,ok?! 現在讀書辛不辛苦呢? 開不開心呢? 下次你多寫一點說說你自己吧,不要只是說電影哦‧

好了,要回去溫習了,多讀一兩個鐘便睡了‧保重‧

Love Always,
K

p.s. :
Eddie 的小貓和 Adrian 的小狗可愛否? 上星期 Eddie 帶了小貓去 Adrian 家,貓和狗一起都沒有打架‧開始時小貓都怕隻狗的,但後來便跟狗一齊玩了‧但當然,當狗要同貓玩時,貓便又打狗了‧但當隻狗唔理佢時,佢又走去嗅只狗‧那只貓真的是很頑皮的,四圍走,但很可愛的‧我看見都想再養一兩只,但爸爸那番話... 算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