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990719 信件 (一五七)

Hi D :

昨晚在 Adrian 家裡打了一個電話給你,你也跟他們其他人談了一會兒,相信他們亦非常掛念你的,也很想見到到,至少我是這樣想的‧昨晚 Adrian 也有問下個月有甚麼聚會,我說是你的生日,所以 Adrian 便說那我們在這兒為他慶祝吧‧哈哈哈~~~

其實,昨天是為美蓮、Marco 和 Felix 慶祝生日的,但在我離開之時,我是不開心的‧美蓮和 Marco 除了在打麻將外,甚麼都沒有做過了,而 Felix 則是全場最不開心的一個,而其他的人都只是在看看電視而已‧到最後,Felix 也在跟你通電話時哭了起來,他之後跟 Catherine 談過後便似是沒甚麼的,還笑得很厲害,可是我卻看得出應該是假的吧‧他的笑,令人感覺得到他的空虛和落寞‧

走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心痛,看樣一個朋友弄得如此‧最不開心的是,總是覺得他在這份情上面,愛得像是沒有自尊,愛得很迷失,這是我非常不明白的‧要跟他說的都說過了,我所說的東西,其實他自己都可以說得比我動聽,我這個年長的亦不知還可以說些甚麼呢??!! 我真的只希望他能好好的生活,總覺得就算在如何困難的環境中,如果不去自己幫助自己的話,便沒有人可以幫他了,我是真的不想看到他如此下去的呢‧

或許是看這個人的自尊心太強了吧,或許太過於要嬴,所以我都覺得我不會讓離開我的人看不起‧為別人而自毀,又有可用呢?! 最好的方法,莫如令對方覺得離開是人生中行的最錯的一步吧‧雖然會有落寞的時候,也亦讚成會有一點兒的放縱的日子,但應只是放縱自己,而不是放棄自己‧

昨天回到家便收到你的第一封信了,看完後便有些忐忑,不太明白你寫那些的意思,但當然後來亦都沒有甚麼不安的感覺了‧聽了 "風箏" 這首歌和看了它的歌詞,不太明白你所說的自由的意思,相信你是為了自己而去了日本一事吧!! 但亦如你所說,大家都覺得對方仍在左近的一般感覺‧其實在你離開香港的那一刻,我亦假設了最壞的境況,所以無論是任何的情況,對我來說都是還可以的‧最重要的是,有朝一天,你仍希望回來我的身邊,我都仍是會等著你回來的!!

今天早上起床以後,便看了日本那那套舊片 "怪談",雖然是日本出名的片子,但都覺得有點悶‧可能是看過了 "午夜凶靈" 以後,便好像打了防疫針一樣,看其他的鬼片也都不會怕的了‧其實,一整天都是悶著的,有點兒悶得爆炸的感覺‧原本想去 Eddie 家中探望他的小喵的,但最後都沒有打電話給他,不過他後來卻來電說叫我去新開的酒吧,其他也有一些朋友一同去,所以便去了‧

朋友中,Reggie 也有出來,他肥了許多,原來他是抽到了去荷蘭的機票,所以便跟他媽媽一同飛了一轉,還住在 gay village‧因為他的媽媽也知他是 gay 的,所以對他來說,跟他媽媽住在 gay village 都也不成問題‧很久都沒有出去蒲場了,今次去了新開的酒吧,仍是那樣子‧雖然有一些沒有見過的人,但感覺仍是沒分別‧當然,也沒有人特意走來說要想認識我,因為我們都是一大班朋友在談天‧雖然是跟一大班朋友一同出去,但感覺仍是空空似的‧就如昨天晚上回到家時的感覺一樣,有種失落的感覺‧但不要担心,過一陣子便沒事的了‧

近來很想念你,但不知何解,真的很掛念!! 有許多時在想,你在身旁便真的多好呢‧不知是否一段時間便會循環一次‧回家一個人時對著四面牆,及自己一個人溫習的感覺便不好受‧感覺就像從前你去了打牌,我自己在舊居的房間溫習,不知你何時回家,心裡很不集中似的‧數算著日子,還有千多天!! 不知那時世界末日了沒有!! 無論如何,我們都總要為自己而努力,並不是為了任何另外的一個人,我打從心底裡希望你成功的!! 寫到這裡,又剛巧聽到 Sarah McLachlan 的 "Angel",哭了起來,因為好聽吧...

是了~~ 告訴我你還要多少的學費,如你不夠的話我會找辦法匯給你的‧至於我,不必担心,我只是點心情不隱定吧了,沒事的‧我也相信我的功課會做得好的,就算還有另一份仍在等著要交,而八月更有考試‧我應該沒有問題的‧

Miss you so much and love you.

Love Always,
K
Home
99 年 7 月 19 曰 2:15am

p.s. : 其實在寫這封信前,我在酒吧喝了三杯,回來又再加多一支... 不過我仍未變酒鬼...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