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990414 電郵 (一零九)

Subject : Saturday!!!
Date : 1999 年 4 月 14 日 AM 11:21

Hi K :

今天是在在中華料理上班以來的第一天假期,明天我便要上學去了‧

我已經收到了你寄給我的郵包,真好,裡要有 "Shakespeare In Love",還有其他很多的東西呢‧謝謝你!! 但是以我來說,用電腦去看 VCD 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他們經常都會在最緊張的時候便停了下來,我便要從頭開始的翻看再翻看,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看完整個電影‧將來或許有朋友來日本的話,我會要他們代我買一部 VCD 機,那我便可以看你的 VCD 了‧

新學校剛寄給我一封信,說在五月有一個三天的旅行去 Nagano (即是日本電視劇青 "青鳥" 的拍攝地‧記得嗎? 那個滿天星星的地方),費用大約會是 26000 円 (即是大約是千五港元)‧到那裡我們會去看看一些博物館和一些地方看看‧我想我應該會去的,跟學校去一定比我自己去便宜得多‧其實在看完 "青鳥" 後,我一直都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一看的‧

我今天會去買張 tatami,因為晚晚睡在地板上真的很辛苦,我想買的那款也只是約三百五港元吧了‧

OK,遲些再談,有時間我今晚又會寫信給你的‧

Take Care

D

**************************************************
Subject : The day after stayed a night in China factory
Date : 1999 年 4 月 14 日 PM 03:28

Hi D :

昨晚終於要留在大陸的工廠過一晚夜‧我原本是希望想在夜晚回港的,但是我的同事不能在尾班車前完成她的工作,所以我一定要等她才一同回來‧因些便留在工廠過了一夜,到今天早上才回香港的公司‧

昨晚我跟我的同事談了許久,還告訢了她我是基的,那她也都沒有任何驚訝‧當然,她都不知道在我們公司內有多少個是基的,我只是叫她自己感受一下,或許她會找到的‧

剛才午飯的時候,我的上司跟我說,他會將他現有客戶全都會過戶給我們不同的業務,他以後都不會再跟業務的事情的了‧未來的這段時間,他和台灣大老闆都希望我可以接手所有有關業務上的工作,並且希望我可以重整一下自己,好好的做一個領導‧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升了我職級之後,我應該是要做些甚麼的,或許這是時候給我自己認真的背上一些工作上的責任了‧且看後事會如何‧

你其實應該一早便要去買一張新的床了,不過現在都還沒有是太遲,以後便可以好好的睡了‧

祝你明天新學年一切順利‧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