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990410 電郵 (一零八)

Subject : Saturday!!!
Date : 1999 年 4 月 10 日 AM 10:33

Hi D :

我兩天之前寄了郵包給你,內裡有 VCD,音樂盒帶,糖果,紙巾和信件,我相信你應該好快便會收到了‧

你何時會開始上課呢? 是不是仍是四月十五開學? 我星期二要和客戶上大陸的工廠,幸好是即日來回吧了‧跟著到了12-15 日,便會有展覽會了,不過我只會去一天,而且是最後的一天,那我便可以在會場內找找有否一些公司會賣樣品,或許會找到些又便宜又靚的東西‧

我還未有去做匯款給你,因為在辦工時間實在太忙了,而且我的台灣大老闆又在香港‧如果我可以找到同事今早會出街的話,我或許可以叫他們代我辦好這件事,否則我便要下星期才會弄的了‧希望你在收到匯款前,還可以有足夠的錢用吧‧

最新消息!! 剛剛跟小筃通電,我已經叫她代我辦好這件事,我下午會還錢給她,那你星期一便可以收到錢了‧你星期一去銀行查查看吧‧

還有的是,如果你有甚麼電影想看的話便告訴我,這邊有許多平價 VCD,就算是舊片都有‧是了,你想要知香港電影金像奬的提名名單嗎? 想便告訴我吧‧

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