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9904010 信件 (一零七)

D :

明天又要上班了,不知有否告訢你,我會升做一個掛名的業務經理,明天便會要同事印咭片了‧因為我的上司老闆不理再跟客戶,而又會有些客戶會因為價格的問題而會找經理的,所以那便順理成章的會找我來接他的工作‧升了做經理,但人工又不打算加給我,因為將會行分佣金的制度,相信會比加人工的錢多,所以我們做業務的便沒有加了,現在公司只有那些做行政那些同事會有人工加‧

近來不知何故,好像沒有甚麼記性似的,因為有些東西好像經常的重覆寫給你,又不知有否說過給你知,所以你或許會覺得我很長氣,但其實都只是記性不好吧了,或許是老人痴呆的發作先兆‧

不知你的面試測驗如何? 希望一切都順利吧‧還有否睡到頭痛呢? 我近來的身子好像不太好,常常都覺得好像內裡有點兒不妥似的‧我想可能是我每天都喝酒吧‧我知你一定會說不要再飲得這麼多了,但其實屋內的酒都是他們上來我家時買下的,又或是 Oscar 之前買來的 Gin,其實我自己很少特意的買回來,但見到有酒便拿來喝了‧酒鬼嘛,沒法子‧

明天開始便是又一個新學期,又要開始溫習‧但是好像每封信都是這樣的寫,可是又每次都沒有好好的去溫習,真是極度的懶仔一名‧又可能那些交功課的日子都未有臨近,所以便由得自己懶散下去了‧

相信你都收到我的信件和電郵了,真的不知何解會沒有 "Life Is Beautiful" 的 VCD,如果到寄信找到的話,那便一同的寄給你吧‧其實我看過以後,我自覺這個比起 "Shakespeare In Love" 好多了,但又拿不到最佳電影,只是得到外語片奬 (有提名嗎??)‧忽然想起我的台灣老闆經常的對我們說,做工不要看成做功,就當成遊戲一樣好了,那自己的心情才會好好的去做這個工作‧其實我相信我明白他所說的,我們都在玩遊戲,生命生活就像遊戲一般,就只是如何去將這個遊戲好好的去玩,而且還要看以如何的態度去玩,無論情況是如何的壞,但仍以玩樂的心情去行的話,那便會可以找到這遊戲的美麗之處,那便可以輕輕鬆鬆的經過那些逆境了‧還有的是,很多東西都是要自己去爭取的,就算是最壞的情況發生了,這對自己也是無悔的‧這個電影真的教曉了很多‧

我空閒時看回你上一次的信,忽然在想,不知為甚麼這麼多人對我這樣的好‧我在看你對我的感情,其實是非常感動的‧回想起以前,自己也好像沒有作過甚麼事而令你或是其他的朋友要對我這樣的好,有時我真的不太明白的,或許就如我常說的債吧!! 前生我欠得人多,人家也欠我的,所以今生我們都要還!! 償還!! 哈哈!!

又一張紙了‧我會溫習一會才睡‧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不要花錢給我買生日禮物了,省點錢吃多點,那便是給我的最好的禮物了‧又或是,給自己買件衣服吧!! okay!!

Love Always
K
7/4/99 0:05am

p.s. : 你上次畫我的 skin head 公仔好嘔心!! 記得嗎? 嘔心原來是一種病哦!!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