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990405 電郵 (一零五)

Subject : Here is the holiday
Date : 1999 年 4 月 5 日 AM 11:05

Hi K :

今天是我在中華料理的第四天工作‧當開工的時候真的覺得很辛苦,但放工後便沒甚麼了‧這也好,我可以放工回家後便可以很早便去睡覺,不用花時間看電視,也自了抽煙和亂想東西的時間‧

我一會兒有一個學校的面試,是跟老師見面的,而且面試完畢後也有一個作文的測驗,希望我可以考得好吧‧

我真的很想去看 "Shakespeare In Love" 和 "Life Is Beautiful",還有 "Hilary and Jackie"....... 如可以的話,便給我買些 VCD 吧‧我想我現在就算有錢去戲院看電影,但是也沒有時間了‧

我工作那兒的老闆很有趣,時常都在說一些笑話,同事說只要他心情好的時候,所有事都好辦了‧

記得我以前提過的那個女孩嗎? 她說我有女性的觸覺和男性那抵得辛苦的思想,所以我雖然不靚仔,但也可以吸引到男性和女性‧她還說她可以找到我的不好的地方,和叫我不要太自大‧哈哈‧

好了,我要去面試和測驗了,祝我幸運,你保重囉‧

Love Always,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