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990330 信件 (一零一)

D :

查看你寄給我的信,拿著信看了一回又一回,真的不知怎樣去寫這一封信‧亦已有很多的事情在電話及電郵中告知了你,所以在生活細節中一切又不必要再細談‧

你收到信時,相信亦已搬進了新居,新居如何呢? 是否如你想像中的一切 okey 呢? 還是担心著你新居那麼近火車路,會否做成很多的不便,至少可能會太吵了,但希望你一切可好‧而至少租金也便宜了一半呢,那你可以儲下多一點的學費了‧但最重要的還是要保重身體‧

Oscar 回來後,其實也沒有說得太多,只是有一次他們上來我家 (因為是 Leo 生日)‧在打牌途中,美蓮又問我這這那那的,但我一直都沒作任何回應‧而 Oscar 說了一些你對她說的話,那時我總覺得有點不高興,因為我只是想為何那麼的八掛,因而不開心了兩天,現在沒有甚麼的了‧

回看你近來的數封信,看著你由希望到知道事件後的冷靜,再到失控後回到現時的情況,見你可以回覆心情,我亦放心了很多,真的不希望你因為我的原故而過於煩惱和憂心等等‧在電話中,你問我為何不出聲,不知我在想甚麼‧其實或許你也知,我真的也不太知道自己在想甚麼的,腦袋只是一片空白‧你也知我是不太喜歡做決定的人,那時最希望的是你可以平靜下來‧當然,在電話中所說的並非是你所迫我說出來的,我只是不知如何是好,亂得很,所以便說不出話來了,希望你明白‧

你亦問迥我,為何不能在朋友身邊,找到不至於有寂寞的感覺,這個我真的答不上來,或許就如 Felix 為我開的命盤上所說,感情生活是在我生命中佔了很重的位置吧,所以便... 其實亦有想過你會怎樣的,但總是受不了那些誘惑,所以最後便甚麼都不去想了‧有時也會想,若你沒有去日本的話,那麼一切事便不會發生了‧但回想過來,若你沒有走,也許我倆之間許多事情亦會有所不同的了‧而且自己亦不會容許自己過於自私的迫你留在身邊,而不讓你去追求自己的夢想‧記得許多年前曾看過一句說話 "All is well",到現在仍然是影響著我‧深信過去所有發生的事都是好的,相對將來而言,因為從前的一切亦可作為借鏡去行將來的路‧

有否看過我給你的星座推測? 未來兩年是你 see the world and open yourself 的日子,好好的把握吧‧還是那一句,由相識到現在,你從來都沒有失去過我的‧在將來的日子,我仍是會在你身邊的‧

到今天我還未有收到考試的結果,仍是有點担心,希望可以過關吧‧又要再開始溫習生涯了,看情況可能要到 2001 年才可以完全的完成學業‧雖然感覺上有點遲,但可以讀完有一個學位總好過沒有的‧

你要保重囉!!! 我知你也會努力的,也不會令我失望的,這個我真的可以感受得到‧

Love Always
K
30/3/99 11:40pm

p.s. : 附上肥嘟計算機一部‧ HAHAAA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