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990329 信件 (一百)

K :

你攪到我每朝起身至瞓落床為止,也無時無刻的掛住你,每天不能和你談談電話或寫信給你都覺得不安落‧但由今日開始到月尾 (還有三天),我也不會打電話緰你,你那邊的電話費不用說了,我這邊的也頗嚴重‧慘!!!

剛才在新屋那邊留了長一點的時間,除了感受一下電車帶給我的震撼力 (聲音已經不是問題) 外,亦睡在衣櫃入半個小時,發覺冬天睡在衣櫃 (像叮噹一樣) 裡絕不會有問題‧夏天若不能忍耐便搬回地上睡‧在東京真正熱的日子也只有兩個月吧了‧正!!!

已搬了很多轉,但仍有很多東西,明後兩天我想也要走六至七次才能完成壯舉‧壞 bear 仍然在我身邊,他會陪我到最後一日‧還有電視,錄影機,基本上所有電器都是未搬之物品... 已經很累了‧

剛才又忍不住打電話給你... 明天不打‧

雖然想想後有點不忿氣,特意的找了很多叮噹物品寄給你,但原來你已收了很多‧不過算了吧,我會好快忘記得一乾二淨‧

我想睡在衣櫃一事,最好不要給包租婆知道,因為我相信她不會讓我這樣做的‧

雖然只是十一時多,但都已經很想睡覺了‧明天早點起床,要到區役所辦理搬家手續‧踏單車一個小時便會到,可以省回巴士費‧之後又要再搬東西了‧可憐~~~

D
99 年 3 月 29 日

******************************************
K :

昨晚睡了一夜衣櫃之後,已決定放棄這個念頭,因為起床時發覺頭和 pet pet 都有點痛‧另外,已有兩天沒有洗澡了,明天一早又要開始一班,又沒有時間去,遲早會變成臭仔‧不過現在還是春天,還可以的,過多兩三個月便不成了‧

櫻花已經盛放,還未有去欣賞,可能今年又沒有時間去‧殘念‧

昨天以為只是搬二三轉便可以,結果要來回六次才能完成壯舉‧今早花了三小時執拾整理,已變得非常的別緻‧當然還有很多想用的東西不知放了在那兒‧

已成功研究了看 VCD 的方法,看每一張碟之前也要放 "A Bug's Life" 的碟二進去播一下,之後看的那張便沒有問題了‧

看了憶蓮那張玫瑰的 VCD,很悶,看了一半便放棄了‧鄭秀文那張未看已給我收了在箱子內,但已不想再找,又弄亂了便要再收拾,煩‧

想起你明天開始放假,一定有好多節目的了‧很好‧盡情玩吧,假期不用躲在家,但像我一樣身無分文則又作別論‧

雖然搬了家,屋租便宜了很多,但仍未有信心夠錢交學費,a little poor boy‧遲些開始打工後便有膳食供應,又會再省一點‧這也是我要找料理店打工的原因‧

現在決定不再睡衣櫃,便打算如附圖般睡覺,因未有有床鋪,暫時先放布巾在底,再蓋被子‧起床時便把它但們收起放進衣櫃‧因小枱本身是暖爐,冬天便會像日本電視、電影中日本人圍在一起看電視的電枱,夏天不要便會變成普通的小木枱‧正!!

今次的包租婆,給了我雪櫃、電枱、羊毛毯等,非常的好人‧

搬家時找到一幅相,相片中的湖叫 "阿塞湖",在北海道時攝的,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傑作,現在送給你‧

明天要早起上班,就此收筆‧

保重身體‧

D
99 年 4 月 1 日

p.s. :
其實真的很想念你‧小心身體,努力溫習,工作,寫小說,寫自傳,將來出人頭起‧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