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990406 電郵 (一零六)

Subject : Here is the holiday
Date : 1999 年 4 月 6 日 AM 11:20

Hi D :

這是我五天假期的最後一天了‧這個假期真的很忙,因為五天中看了三套電影,Central Station / Shakespeare In Love / Life Is Beautiful,三套中我最喜歡 Life Is Beautiful‧其實,我們那班朋友,有些都不喜歡 "Shakespeare In Love" 的,他們說這電影太過荷里活片了‧其實我都覺得荷里活拍英國東西,就似有點兒不像樣,他們也說 Gwyneth Paltrow 也不太值得拿到影后的,因為她的演出也沒有如想像中的好‧不過,她都是拿了‧我有跟他們說,OSCAR 頒給誰也是有很多其他因素影响的‧

遲些我會寄一份包裹給你,那你便會收到三套 VCD,"Shakespeare In Love"、"Hilary and Jackie" 和 Almoduva 的新電影,你應該會很開心吧‧不過我暫時未知會可時寄給你,可以多等一會,看看還有會甚麼要寄的吧‧我還會寄上兩個錄音帶給你,是我近來很喜歡的 "Hilary and Jackie" 和 "Life Is Beautiful" 的 OST‧且看我是否有時間,或許多錄一些給你‧

好了,要去溫習了‧你哦~ 要小心身體,多點時間休息呀‧你的面試如何呢? 鳯英說,你要讀的 digital publishing 好像是很辛苦的課程,因為好像是有很多的 project 要做,而且也要很有 creative mind 的‧不過我相信你會可以處理得到的,只是怕你不夠時間用而已,你要好好的運用自己的時間了‧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