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990401 電郵 (一零三)

Subject : Here is the holiday
Date : 1999 年 4 月 2 日 PM 05:01

Hi D :

假期今天開始了!!! 美蓮告訴我你昨天有打電話給我,但我嘗試了很多次回電給你,但都接不通,是不是你的電話有問題呢? 我會繼續嘗試的‧ 我昨晚跟我的同事一同去吃晚飯,之後便會再去唱 K,因為是我的老細生日,所以請我們吃飯‧結帳時看了,要三千多元,但我相信他會開公司數的,哈哈哈...

我打算這個假期會每天去看一部電影‧美蓮和小茵都打算看 "Central Station",而我明天則會去看 "Shakespeare In Love",之後一天會看 "Life Is Beautiful",跟著便會看 Woody Allen 的新電影,真的很多好戲還沒有看‧還有,我今天買了 Shakespeare 的書,一本書已經包含了他所寫的 "四大悲劇",也都只是香幣 145 元而已‧我見書局還有另一本是有他的 "四大喜劇" 的,且看我會看得完否才決定買不買吧‧你也知,我都只是經常的只買不看的‧

至於你的新屋,睡完衣櫃後有否不舒服? 你不是叮噹哦,所以睡得不舒服‧如果不在衣櫃睡,那你會怎樣可以睡得好呢? 好好的買一張衣舖,那便可以好好的睡吧‧

其實,愛就是一樣我們都不明白的事情,怎都不明白為何一個人會愛上另一個人‧就算是好人還是壞人,都還會有人去愛的‧就如我,我是真心的愛你的,我相信你會明白的‧

我收到你的木製的小貓了,謝謝你‧那小貓也很得意,可是頭部有小許爛了,但我曉得將它弄好的,我會放它在我的工作間,跟我一同溫習‧我昨天都寄了信給你,也寄了一個肥嘟計數機給你,你等等吧,應該很快便會收到‧

如果我仍未能打通電話,你發一個電郵給我報平安吧‧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