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990605 電郵 (一三七)

Subject : Buddha Holiday
Date : 1999 年 6 月 5 日 PM 06:42

Hi D :

今天是星期六,放工後跟同事吃完午餐回來‧就如以往一樣,都是在說公司的事情‧雖然經常的在談公事,但不幸是我們都知道太多的東西我們都無法去改變的,大陸工廠和我們香港公司的看法,真的有天淵之別‧

我今天晚上要上大陸一次,因為我要工廠的同事們帶一些樣品到深圳給我,但當然要跟他們吃餐飯和飲飲酒了,不過我又可以帶一條煙回來香港了‧

我同事 (也即是我上司的男友,記得嗎?) 昨天晚上在我家留了一夜,而昨晚又是美蓮為 Marco 在我家攪 farewell party,之後我同事最後想在我家做廳長一晚‧其實他的情況都好慘,因為我上司識了另一個男朋友,而且又經常的帶那男人回家,直情當我同事無到一樣‧昨晚都很多人在我家,我同事忽然間哭得好厲害,那我便捉了他入房跟他談了許久‧他們一起都有四年了,而我上司就好像只當他是工人一般,他也打理了家中的所有事情‧其實好多人都說我同事好應該離開的,但... 唉,總之就覺得他慘,而我上司又是奇怪的‧總之,都是不關我的事的,他們都有自己選擇生活的權利嘛...

你收到我的郵包沒有? 四盒錄音帶和 Star Wars Special‧還有,你收到那個特別信封嗎? 喜歡嗎? 我想我應該可以拿到最後一張的,就是 Star Wars 內的女皇了‧

好了,要出發去深圳了,BYE.

Miss you much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