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990624 信件 (一四六)

Hi K :

我剛日發了電郵給你說我決定戒煙,亦收到你的牛仔褲郵包‧但亦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未告訴你,就是成功戒煙只維持了十三小時,因為煙草也許含有提神的功能,我在那十三小時合共小睡了四次仍很想睡覺‧雖然在工作完畢後已重新開始抽,但到十二時半便忍不著 (連去洗澡的力量也沒有) 熟睡至天光‧起床後我便領悟到有吸煙習慣的人就算是努力戒煙也會對身體有害‧而且在那十三小時內不斷希望食和飲 (合計飲了十五杯以上的清水,還有果汁等),為了體重不增加,決定取消這個行動‧而為了和昔日有些改變,亦定下了些少規則,就是在沒有煙灰盅的地方不會抽煙,如在街上步行時等等‧真的是自我欺騙‧

申請了兩個奬學金,一個大的 (每個月約港幣二千元),在本月廿九日面試,小的那個 (合共約港幣三千元) 卻己成功取到‧雖然只有小額,但也是錢,能夠取很也很開心‧當然最希望是取得大的那一份‧

從網上得知,Julia Roberts 的新作品 "Notting Hill" 已在香港上映‧因在世界各地票房口碑也很好,記得看完後告訴我好與壞‧日本要在八月才上映‧

和去年的 "Mulan" 一樣,Disney 今年的 "Trazen" 是美國暑假電影中獲影評人評價最高的電影‧加上勁滿票房 (歷史上第二高 Animation 週未開畫收入,僅次於 "The Lion King"),又是不能不看的‧另外一套勁滿電影 "Austin Powers 2" 也有歷史開畫周未的第三位 (僅次於 "The Lost World" 和 "Star Wars I")‧ "Austin Powers 2" 厲害之處,是三日的週未數字已比第一集高,但這不是新紀錄,以前的 "Terminator 2" 也試過‧第一集的香港譯名叫 "至 Out 特務至 In 嬌娃",我也是在到印尼出差時才在回程飛機上看的,笑到碌地,若未看記得買 VCD 補看,和 "92 黑玫瑰" 有得比,完全天馬行空,亂做一通之餘又寓意深長‧

Gwyneth Paltrow, Matt Damon, Cate Blancett, Jude Law 四大靚人合演的 "The Talented Mr. Ripley" 會年尾才在美國上映,Oscar 得奬導演 Anthony Minghella (The English Patient) 加上三個都有 Oscar 提名的演員 (其中兩個曾獲奬),完全是描準 Oscar 而把上映期放在年尾 (近十年內只有 "Silence Of The Lamb", "Unforgettable", Braveheart", "Forrest Gump" 不是在年尾上映但得奬的‧

你看了 "Sliding Doors" 沒有? 近來有個女子在戀愛上非常煩惱,我介紹她看了後心情好了很多似的‧我自己也很想多看一次,但經常給人租了‧你知啦~ Gwyneth Paltrow 和 Cameron Diaz 在當今日本非常紅的‧

近來又沒有了之前的寂寞感覺,不知何解,又沒有了煩惱‧所以不用太担心我,我心情和東京的天氣一樣 (兩週前每天也有 30-32 度,上週每天的最高氣溫是 14-17 度)‧

又是睡覺時間‧你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和記緊努力溫習和做功課 (只是還有兩年吧了!!!)‧

D
99 年 6 月 24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