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990619 電郵 (一四四)

Subject : Parcel Parcel Parcel
Date : 1999 年 6 月 19 日 PM 12:58

Hi D :

今天是星期六,差不多中午放工時分了‧

我已經寄了郵包給你,內裡有 501 牛仔褲、相片、CD 包、CD ROM 和信‧我是寄空郵的,相信你會在下星期尾便會收到了‧等等吧‧

我在公司還有許多東西未做完,例如兩份兩個星期前的會議記錄都沒有動過,慘情!!我有否告訴你我在公司內種的植物生得越來越好呢? 我覺得這棵植物好像對我很好風水一般呢!! 有一次我同事拿了開去其他地方,等它可以晒晒太陽,跟著我有一張訂單便發生了事故了‧當我將它拿回我的位子後,一切事便解決了‧

是呢,你還要不要一些筆記簿或是圖畫簿? 如果要的話我便寄一些靚靚和時尚的款式給你吧‧要便告訴我囉‧

還有的是,如你有空便告訴我錄了甚麼帶子給你,因為我都不記得太清楚,只是以免有重複吧了‧張惠妹打算又在香港和台灣開演唱會了,我都不知道我會否去看‧

好了,回去多做一點才放工‧你多睡點和多吃點啦‧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