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990618 信件 (一四三)

D :

今天是端午節,放假一天‧到了今天,天氣又開始越來越熱,現在也不是經常的冷氣,相信還可以忍受一些時日的,那便可以省一點電費‧

上個月多了數千元的加班錢,但到了今天只餘下七千多元而已,不是亂花了,只是找了許多咭數和其他費用,但都還希望月尾會有點餘錢,那到時便可以給回小茵上次借給我交學費的錢了‧

又開始要申新下一個學期的科目了,今次仍會報讀一個學科,又要一萬元‧我仍會學校申請借款的,希望今次也會成功申請得到吧‧但好像有點兒怪怪的,我常覺得我上次借的錢,應是從戶口過數的,但我經常覺得好像沒有過數般,而且又沒有信來追我數‧可能是自己有多少錢在銀行都不太清楚,所以過了戶也不知道呢‧千祈不要到最後他們才發現沒有過戶,然後再來追討,否則真的不知如可付款了‧還有的是,上次那千五字的功課交了!!! 不知成績會如何,因為我都覺得頗的,希望可以合格吧‧

那天跟波拉通電,大家相約希望可以在 2001 年完成整個學位的課程,那便可以一同畢業了‧相隔 2001 年八月還有兩年時間,也即是到你回香港的時候我都還未有讀完,有時想來都有點氣餒,由九六年開始到現今都已經有三年了,還要讀兩年多,讀完也沒有甚麼特別的,也都只是完成了自己一個拿到學位的心願而已,對我自己的工作也沒有甚麼的幫助‧我也有想過要放棄的,因為有時都頗辛苦的,加上現在的工作量和壓力也多了,讀書又要不停的追功課趕工作,真的不容易‧雖然有想過,但我都相信完成後自己都會很開心的‧所以,不用担心我,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你也知,我的平衡心理方法便是去買唱片了,有時買了回來都沒有怎樣的聽過,但舒緩到心理便好了‧剛剛買了 Woody Allen 的 "Celebrity",都 OK‧但上次那只 "Deconstruction Henry" 仍放在家中都還未看,我想時候去清理一下還沒有看的 VCD 了,買得太多看得太少‧

近來公司人心惶惶,真的怕香港寫字樓會摺,不過摺都不會是呢一兩年的事吧,在這裡最大的得著便是可以升職吧,相信可以有助我將來可以找到好一點的工作吧‧

看到你上次的信,忽然間覺得你好似七八年前的我,甚麼都想去試,很多地方都想去看看,還有許多的夢想‧我想這都是好的,所以有機會便繼續吧,最少如可以有些做得到的話,將來回頭看也不枉過‧就好像如今我回頭看那兩年四處浪蕩的日子,也是很回味的‧最少,那時想做的 (離開香港一段日子過些不同的生活) 都做過了‧雖然已經過了許多年,但仍是很開心,相信你現在也會明白的‧好像我的大老闆經常都說,要用平常心去看每一件事,所以做得到當然開心,不能做到時也沒有所謂吧‧因為我們基本上都已經很幸運,已經得到了許多,我們跟本就要為自己已經得到的己感謝,因為已比許的人好的了‧

好了,keep going & 繼續努力‧

Take Care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