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990614 電郵 (一四二)

Date : 1999 年 6 月 14 日 PM 05:34

Hi D :

跟你談過電話,且看還有甚麼漏了,或是有甚麼補充的‧

我想我應該會在這個星期再會寄郵包給你的了,當然還會有那 Star Wars 內的 Queen Amidela 特刊的報紙啦‧咦~~ 但是我那份報紙好像不知掉到那裡去了‧我今天放了那一叠特刊在我的位子後面,現在不知去了那‧ :(

我近來都感到工作上的壓力,因為這個月的業績都未如理想,又或是沒有以住的好,希望遲些會好一點吧‧

其實,我都很多時候很想念你的,不過我們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努力中,我也很相信我們將來的日子會很好的‧就算你將來真的想再去其他地方體驗都沒有所謂呀,因為你都知道我都會希望你可以做你想做想完成的事的,只要你夠錢有計劃便好了,不要再像這次這樣辛苦了‧ :)

好了,我要回去做工啦‧

Love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