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990609 信件 (一四零)

K :

今天上 Business Soft 堂時 (即是打字堂) 時收到你的電郵,但由今天開始便教 Excel 97,非要留心一點不可,亦沒有時間讓我們玩 Internet,所以沒有回覆你‧

上星期五跟全班同學去了飲會,勁飲特飲至泥醉,也只是花費了三百港元左右‧因為去飲會,所以請了一日假‧

申請奬學金的一切書類已集齊寄了去,六月尾會有面試之類的東西,成功與否還未知道,但東京媽媽春我寫了推薦信寫得我很好‧說感到我除了很用功之類的東西外,亦說看得出我很感激所得到的一切和遇上的每一件事物,是一個自立的年青人典範,從不會說半點辛苦之類的說話等等‧結果要在七月才會知道‧

在學校的差不多每一個同學也有做兼職工作,有些還要養家,令我感到自己並不孤獨‧

和某一、兩個可以談人生、談理想的朋友說到將來在日本讀完書後,亦想到法國、美國等地方住一段時間,亦想到發展中的國家做義工,亦想寫個好電影劇本,做個好的電影導演等‧現在所修讀的科目,是為了將來所有夢想也不能實現時,仍可以找到工作的‧他們好像很感激能遇上一個可以伴他去參觀美術館、寫真館的人‧我又說其實我不會適合結婚 (他不知道我是基的) 的,沒有人會讓我這麼任性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特然感到對你很不公平),但有時又會感到寂寞,想身邊有個能明白自己的人‧他又說在之前的女朋友前完全不能表達自己‧他又說今年的目標是環遊日本一周,用電單車,但沒有伴‧又叫我一起去,我說我連電單車都不懂駕駛 (雖然也很想環遊全日本)‧

不知是否因這段對話,或是今天不用上班的關係,放學後一直很有失落感‧不知是否太貪心,有太多事想做,想學,雖然感到自己在很多方面都非常幸運,但有很多還未得到‧

可能明天便會沒有事的了,今晚便那三句說話出來細想吧 :
- Life Is Beautiful
- 我對青春無悔
- It's a Wonderful Life

又是沉悶的一封信,不好意思‧想通後下封信會有趣很多也不一定‧你都努力吧,身為經理不可以偷懶的了‧

保重‧

D
99 年 6 月 9 日

p.s. :
- 你可否替我找 "The Age Of Empire" 的老翻版 CD-ROM? 因為四月出了新的版本 "The Golden Age",我想現在仍有得買‧
- 不知你近來有否打電話給我,因為欠交電話費,暫時被截了,不過明天會去交錢,應該沒有問題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