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990608 電郵 (一三九)

Subject : Tuesday in the office
Date : 1999 年 6 月 8 日 PM 12:44

Hi D :

我其實昨晚在家收到你的電郵的‧你終於都收到了郵包了,真好‧

是了,你知不知那套 "午夜凶靈" 有第二集,已經在香港上了,我打算會星期四去睇‧而且第三集 (深田恭子做的那套) 都好像同時間會做,我諗我會快快的去看,以免如果之後好多人看的話,未看都知道劇情了‧

美蓮,如她所說,她又可能有另一次機會有嬰孩了‧但一如以往,都是未知,她說遲些便可以確定是不是真的了,她真的好像很想要嬰孩似的‧且看且看‧Felix 就仍是一樣,他自失戀之後,一直都頗為不開心,我真的不太白他為何要一直的都令自己不開心‧我們可以講的都全講了,而他又可以跟我們說那些很理智的說話,就只是一直的繼續不開心‧我們也有想過,他可以沒有我們所想像的那麼不開心,但只是很沉醉那種不開心的心態裡面而已,真的隨了他自己以外都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到他了‧

原本今天晚要幫 Adrian 幫屋的,他由原來的地方搬到去近 Felix 家‧但是現在仍在下雨‧這個颱風在星期一已經掛了八號風球的了,但走了之後又回轉,後來又再掛多一次三號‧總之,現在訊號都除下了,但仍在下雨,希望在放工時會好天一點吧‧

好了,要回去開工了‧小心囉‧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