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990622 電郵 (一四五)

Subject : There is something about me, surprise
Date : 1999 年 6 月 22 日 PM 01:40

Hi K :

我有件事告訴你,我打算戒煙!! 最少不是每天都抽吧‧

我已經沒有抽十四小時了,而且都不知我平時在抽煙時在做些甚麼,我還要控制自己在不抽煙時不可以用零食來打發時間‧我不知道自己可否做得到,今天已有幾次想買香煙的衝動,但都好彩可以控制得到‧

三年前我由得自己養成吸煙的習慣,我想我很大機會會繼續抽的,但都可以再是一日一包的了‧或許可以去回以前認識你之前,只是去生日會或是唱歌才會抽吧‧我有兩個朋友都試過戒煙,但後來都再抽了‧我想我或許不成功的,但我都會試試看‧

還有... Disney 的動畫 "Tarzan" 上星期在美國成了冠軍,還成為了動畫開畫最高紀錄的第二位,第一位是 "The Lion King"‧我會去看的‧

保重~~

D

********************************************************
Subject : There is something about me, surprise
Date : 1999 年 6 月 22 日 PM 03:55

Hi D :

聽你說你戒煙,真的嚇了一跳‧但這當然是好的,最少都可以健康一點兒吧‧這也好,這是為了你自己而戒,也不是為了麼事‧即是你都沒必要因為你週圍的朋友戒煙,所以你又去戒的,這只會令你自己很辛苦吧‧做自己想做的事吧,我相信你會明白的‧

好忙好忙好忙~~ 問題問題問題~~ 我都不知道可以如何解決公司的問題,真的是問題一大堆‧或許我真的要跟 Catherine 的指示,改改門口的射燈方向,和門口地毯的顏色試試看‧

真的很累哦~~ 我差不多完成了其中一個科目的最後一份功課了,但其他科目都還有許多資料要看...

Bye and take care and miss you.

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