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990613 電郵 (一四一)

Subject : Tuesday in the office
Date : 1999 年 6 月 13 日 PM 01:49

Hi K :

好久都沒有發電郵給你了,所以用星期日的朝早給你電郵‧你收到我的信件沒有呢? 我好像是大約星期三寄給你的‧

我的手提電話回復正常了,你可以在我不是上課或是工作的時候打給我了‧其實我們都沒有通電許久了,或許你近來正在忙著吧,生活過得開心嘛? 希望你時時都過得開心吧!!

就如我上次在信中告訴你,我經常都覺得要你等我真的對你很不公平 (當然這是因為我很喜歡你,所以問你可否等我吧)‧對於現在我在這邊所做的一切,其實我很清楚自己在做其麼,雖然或許這是錯的,但是我只是想做到我希望做到的事情‧而且也希望,我在將來也可以得到我所想要的,但這個又不知要等多少年才可以做到了‧

我昨晚又再看了 Julia Roberts 的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的錄影帶,我覺得這是她到時最好的演出,但當然 Rupert Everett 也很好‧在電影中,Julia Roberts 經常說她還有三個星期便是廿八歲了,這令我想起我還有一年零兩個月也是廿八歲了‧我覺得很有趣,廿八歲就好像是一個關口似的,在廿三歲時便覺廿五歲是一固關口,現在又覺廿八是另一個關口‧電影中的那首歌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 Myself",令我有點點的感覺,如果你能在我的身邊,我想會更好的‧不用担心,我不是情緒低落,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還有,我在上個星期也再看了 "As Good As It Gets",感覺上比起在 1988 年的一個早上,跟你和美蓮一起看的時候好些‧這了這個年頭,我對於 Jack Nicholson 和 Helen Hunt 的感情明白得多了,而且還一邊看一邊不停的流淚‧這之再看,我覺得自己之前看錯了,Helen Hunt 真的是值得得到這個 OSCAR 奬座的,她給我們的那種感覺,Kate Winslet 真的是沒法子做得出來的‧如果你有時間,可以再重新看看‧

我自己都明白,在不同的日子年月,對一齣電影的感覺都會有所改變,所以我都有再租到 "Jerry Maquire" 和 "Trainspotting",且看能否再給我另一種感覺‧

你都知我仍然是很喜歡 Gwyneth Paltrow 的,真的很想快些可以看到她的新電影 "Talented Mr. Ripley"‧除了她以外,還有 Matt Damon, Cate Blancett 和 Jude Law,Empire 雜誌上說這個電影是 "The Beautiful Casting Movie Of The Year",而導演則是拍 "The English Patient" 的 Anthony Minghella‧其實,我想看這個新片還多過想看 Star Wars I 呢‧

好了,你保重啦~ 記得要開開心心過日子‧

Love Forever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