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990601 電郵 (一三六)

Subject : Buddha Holiday
Date : 1999 年 6 月 1 日 PM 12:09

Hi K :

昨晚跟你了電話,所以都不知這電郵可以寫些甚麼‧我今早寄了信給我的妹妹了,她說要我回信,那才會作最後的決定‧且看如何‧

這個 SUMMER 最 COOL 的事是其麼事? 你猜猜看....

Summer is coming, it's cool!! 我還未有機會去買風扇,或許等我收到了五月的人工才去買,我會在十五日便出糧了‧

Utada Hikaru (那個唱 automatic 的那個女孩子) 的唱片已經賣了六百萬張了,只花了八個星期,是新歷史‧而且現在仍在流行榜的第二位,每個星期仍然賣二十萬張‧或許她會繼續創出新績,會去到七萬張也不一定,而且她只有十六歲吧‧
- 安室的 "Sweet 19 Blues" 賣了三百三十萬
- Dreams Come True 最好賣的 "The Swinging Star" 只是三百二十萬張
- Mr Children 的精選 "The Atomic Heart" 賣了三百五十萬
- Misia 的 "Father Mother Sister Brother" 賣了二百三十萬
- Chara 的 "Junior Sweet" 賣了一百萬多一點
- UA 的 "11" 只是八十萬而已

好了,數夠了~~ 保重囉~~

Love Always,
D

********************************************************
Subject : Buddha Holiday
Date : 1999 年 6 月 1 日 PM 12:22

Hi K :

又是我!!

新一集的 "Star Wars" 在第二個星期票房都沒有下跌,它成為了最快可以達到二億票房的電影,只是花了十三天便到了這個數,上星期五到星期一都已經有六千五百萬‧

Julia Roberts 的新片 "Notting Hill" 在上星期都有好成績,有二千八百萬,她的最好開畫記錄‧

好了,要走了‧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