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991213 郵件 (二四一)

Subject : You Must Be Very Busy
Date : 1999 年 12 月 13 日 PM 2:11

Hi D,

已經很久都沒有收到你的電郵了,不過我已經收到你寄給我的金色聖誕咭,還有很多小豬?? 哈哈... 我都仍沒有寫信給你,又是因為很懶吧,或許等今晚放學後才寫吧‧年尾了,最難的科目要來了‧我都不知我要如何好,而且我都不知會拿到怎麼樣的成績,好驚... 我還要預備考試呢... 慘...

我爸爸明天又會回來,因為有一個親戚會從美國回來探親,所以他便回來見見他吧‧唔... 我希望那個親戚不會住在我的家吧,否則我情願找另一個地方住一陣子,否則我怕我會發顛‧

昨天跟 Adrian 吃飯,他轉了一份新工,會有很多見客娛樂的額,所以我們去了中環一間比較高級的餐廳吃,他說今後我們可以必個月都出來吃一餐飯‧上次,吃完飯我看看帳單,三個人都已經吃了差不多三千元,真的很痴線!!!

要開工了,但很眼瞓,好想回家睡一睡‧

很快會給你寫信的了,等等吧‧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