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991212 信件 (二四零)

Hello K :

你好嗎? 你聖誕節會去邊度玩呢? 有沒有攪聖誕 party?

以下是我想看的 VCD,你可以看看能否寄給我吧 :
1) The Taste Of Cherry (出現在所有日本電影雜誌內的前十名,但這邊都仍未有 video)
2) 海上花 (好似好悶,但一定要看)
3) The Deep End Of Ocean (好似好悶,但是有 Michelle Pfeiffer)
4) La Haine (好似好看,但日本都仲未有 video)
5) The Eight Day (如你寄給我,那我便不用租帶了)
6) Taxi (Luc Besson, 同上)
7) One True Thing (Meryl Streep)
8) Tokyo Eyes (武田真治)
9) Chinese Box (張曼玉)

還有一些是 99 年的勁片,且看你有沒有,不用特別去找來買‧ "American History X", "American Pie",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Bowfinger", "Cruel Intentions", "8MM", "Election", "Entrapment", "Gods and Monster", "Happiness", "Psycho", "Rushmore", "The 13th Worrior", "The Thomas Crown Affair", "Very Bad Thing", "Walking Ned", "Wild Wild West"....

寫寫吓信,突然好掛住屋住人打了電話回家,又打了比乾媽‧聽落去,大家都好健康‧尤其是乾媽,我問她健康嗎,她說不知幾好,現在還在飲啤酒‧問她伯伯如何,她又嘲笑他現在要用拐杖行路‧希望他們個個也健康‧

其實今巩不用上班,留在家中大掃除,做了點功課,聽了很多隻 CD,突然又想過在香港的老人家們現在是怎麼樣‧很明白人年紀大了自然會死,可能好似樓下包租婆,前幾日還是健健康康 (可能痛苦沒有表露在面上罷了),突然又會接到她的死訊‧所以現在其實也是担心的‧

今年的平安夜其實是放假,但我會問另一個男仔想不想在那天去拍拖,那我便可以跟他掉更了,那廿五日也是全日工作天‧其實都不知聖誕有什麼好玩,所以不太關心有否街去‧在日本和香港時一樣,不是太會主動找朋友去玩,一個人也不會悶的,就算是看電影也是‧那當然,看那些例如是 "Twister", "ID4", "Titanic", "Batman and Robin" 等等的大片,一大班人會較熱鬧‧

經常覺得在家大有太多東西要做,不太願出街逛,外出也是有目的的,完成後便會回家‧很懷念以前在五樓的日子,你有你的讀書,我有我看 VCD 或 video,溫習... 有時候,真的很想快點完成學業返香港‧

Missing you.

D
99 年 12 月 12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