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991217 郵件 (二四三)

Subject : Fight With Brad Pitt
Date : 1999 年 12 月 17 日 PM 3:18

Hi K,

這個星期你有否在大約 4:30PM 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因為我之前收到了兩個沒有電話來電顯示的電話,我想這應是從海外打過來的吧‧

你看了 "Fight Club" 沒有? 喜歡否?? 我很喜歡‧很型格的導演,和帀位演員的演出都極好,還有很好的音樂,而且是出眾的改編劇本!!! WOAH!!!! "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the second rule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Let's fight, outside... 電影也有一個出人意表的結局,就好像 "Sixth Sense" 一樣,真的不可思議‧Brad Pitt 在電影裡非常的好身材,他可以再回到最性感男星的榜首了‧我應該會入戲院再去感受一次‧

"That woman... is a woman"... Shakespeare In Love
"I see dead people"... Sixth Sense
"Guns, lots of guns"... The Matrix
"You're semi-evil, you're diet coke of evil, just one calorie, not evil enough"... Austin Powers : The Spy Who Shagged Me
"First rule of leadership, EVERYTHING IS YOUR FAULT"... A Bug Life
上面的全都是今年印象深刻的電影對白‧

是呢,你上星期去了那呢? 我在約半夜時打過電話給你,但你的哥哥接電話說你還未回來‧

好了,聖誕就到了,開心去玩吧‧

D

******************************************
Subject : Fight With Brad Pitt
:Date : 1999 年 12 月 17 日 PM 7:02

D ("@"),

今日下午收到了你的電郵,原本打算在下午時回覆你的,但是實在太忙了,所以沒時間回,到現在才有時間,我想你應會是明天才收到的了‧

不好意思,我還是未有寫信給你,因為在家功課也很忙,抽不出空來‧我想你已經等了許久的了‧另一件事是... 我其實都未有寄小袋子給你‧哈哈哈... 因為,如果我用空郵寄的話,那便會很貴的了‧所以我拿了回家,不過之後便忘記了‧

我明早便又要上大陸工廠了,原本跟我一同去的同事大為回鄉証過期了,所以我今次會是自己過去,不過會即日便回來‧

我昨天去跟 Ken, Pauline 和 Adrian 吃飯了,因為 Ken 去了大陸一個星期,所以回來便要找我們出來見見面‧

我到現在都還未有機會去看 "Fight Club",我都很想入戲院看,但一直都沒有時間,希望遲一點可以有空去看吧‧

我近來收到消息,但都不知是真還是假的,他們有人傳出來說今年老闆會有五萬元利是給我‧希望是真的吧‧哈... 且看我到時會到甚麼吧‧

好了,我要回去跟爸爸晚飯了,遲些再談‧

Love
K
xx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