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000106 郵件 (二五零)

Subject : Lazy Lazy
Date : 2000 年 1 月 6 日 PM 6:10

D,

我還沒有寫信給你,或許今晚吧‧

今晚還是要去排戲,不過我們都不知 Jimmy 是否已經改好了戲本沒有,真的希望他可以在這個星期內改好完整的劇本吧,否則我們都不知可以如何是好‧還有的是,有一份報紙今天會來做採訪,我都不知他們會問些甚麼東西,又可能是那些蠢問題吧...

我現在仍在做金公司那份計算佣金的計劃書,我都不知可以如何做,因為它包含了太多數字了,頭痛‧有些同事都在怨說為何老闆仍未實行這個佣金制度,就算他們不是在怪責我,但我都覺得不大好受,因為我都牽涉在這件事當中的‧

我都未有時間去看 "Anna And The King",好多人都說好看,但我真的是沒時間‧希望遲些有時間可以去看吧,真的是天知道‧

好了,我要去排戲了,再談‧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