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000104 郵件 (二四九)

Subject : Good Wish From Japan
Date : 2000 年 1 月 4 日 PM3:33

Hi K,

新年快樂,祝你心想事成,事事順景‧

今年,我收到了三封利是,合共有 15000 日元,真好‧我只是在昨晚才回來,而且還有很多東西都未做,好忙‧明天還要回去上班了,而且一整個星期都要開工‧如我上次跟你說,我不想再在這裡上班了,不過我不能不給他們時間去找新人回來‧我會在這個星期跟他們辭職,然後給他們一個月通知,等他們再請人‧不過,我知道是沒有人會來頂替我的,他們的確有貼招紙在餐廳門外,不過都沒有人入來問過詳情‧可是,我總不能只是為他們著想而不為自己想的了,你說對嗎??!!

不好意思,我都沒有想過你的演出會是在一月份,我還以為會是二月份或是遲一點‧以現在的情況,我便不能回來的了,除非是在二月十五日之後吧‧因為我都要在這裡工作到一月尾,而考試和測驗也是在一月尾二月頭的‧而第一學年的完結會是在二月十四日,所以這段時間會是非常的忙,而且功課也會計算入成績裡面‧除非我可以一早將他們完成,那我便可以回來了‧當然,我可以只是回來一天或是兩天,但這又好像真的沒太大意義‧Very sorry.

昨晚我打過電話給你,不過又沒有人接,或許你是在 Ken 的家吧,我或者今晚再打給你看看‧

好了,遲些再談‧

D

******************************************
Subject : Good Wish From Japan
Date : 2000 年 1 月 4 日

D,

剛剛跟你說完電話,既是為了工課和工作不能回來,那都 OK 吧,不要緊的‧或許我可以在三月過去找你呢,讓我想想‧

另外,你以後打我的手提電話吧,因為夜晚如我在上網的話,那電話線便會不响的了‧

保重‧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