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991222 信件 (二四四)

D,

好久沒有寫信給你了,有否掛念我的字跡呢? 剛剛做好了一半的手作聖誕及新年咭,相信明天可以寄給乞,還有可以寄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給你看,不過就沒有聖誕禮物了:(

我在星期六去看了 "The Fight Club",真的很好看!!! 我仍記得電影內最後一句說話 "You met me at the very strange time of my life." 你有否覺得 met me at the strange time of your life 呢? 哈... 不知不覺中便過了兩個半小時,雖然一早便知道了結局是甚麼,但仍覺得很好看‧

今天去買了莫文蔚的新國語唱片,還有買了謝霆鋒的精選,兩張都喜歡‧你一定在笑我怎會去聽謝霆鋒的,但是精選哦,還有很多熟識的歌,也不錯啦!! 而且他也有自己作曲,都叫作有進步的吧,所以便買了下來‧你都也有進步呀!! 有進步的人都是值得支持的‧

Jimmy 的新舞台劇的海報都已經貼了上 PP,不過我仍然都沒有看過那張海報是如何的‧我們都還沒有開始排戲,但公司的人都知道我會上台了,他們都說會來看我的演出‧其實是我的老闆 Eric 在 PP 看到了海報,那便在公司傳了出去,好煩!!! 太大壓力了!!! 而且我都還未有學會如何吹口琴,因為 Jimmy 想我在台上吹口琴... 哈... 是了~~ 你想回來看我的演出嗎?? 就算是一天都好哦!!! 如你可以回來的話,告訴我,我匯錢給你買機票‧我說真的,不是說笑哦~~~

健康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時常都叫你多多休息‧沒有健康,以往所做的都浪費了,所以小心身體‧前天,我同事的媽媽過身了‧都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因為他的媽媽都病了許多年,我的同事都因為照顧她而非常的辛苦‧幸好,他都總算 OK 吧,也可以說是一種解脫‧希望他心情不會有太大的影响吧‧

不知為甚麼,自你離開以後,一直也不太專心去溫習,所以成績也沒有以前的好吧‧經常都跟自己說應該要好好的讀書,但都總是提不起心機來‧可能是邊家的風水問題吧‧好慘!! 希望現在讀這幾個最後的科目不會 "臨尾香" 吧‧想不到沒有你在身邊會有那麼多的改變‧

看回你近來給我的信和你所說的說話,我都忽然有想起結婚這念頭‧哈... 真的,我有想過的‧不過我都不知道這是不是合適時刻,也不知應否去做... 且看將來如何吧...

好了,你看你的 VCD 吧,我會再寄給你的了‧

哇!!!! 李麗珍拿最佳女主角!!!!!!!!!!!!!!

好~~ 繼續完成那聖誕咭‧

另,明天公司有聖誕 party,不知會否抽到甚麼的禮物??!!

Love
K
99 年 12 月 22 日
冬至零晨 1:05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