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991230 郵件 (二四七)

Subject : ("@") wish you have a HAPPY NEW YEAR
Date : 1999 年 12 月 30 日 PM 12:24

Hi K,

你的演出會在何時? 我真的很想回香港,但也會担心如我真的回來了,那我便不會再回東京了‧我當然也想完成學業,也想可以畢業,但是在東京的生活實在太辛苦了,覺得真的很累,我感覺好像隨了要完成學業以外,我真的沒有要留在東京的意義‧我對所有事情都覺得很累,只是上學上班上學上班上學上班上班上班... 非常疲倦‧或許明天會好一點吧,但真的不知道‧又或許只是玩在這一個時間我覺得這樣吧,我記得去年年尾的時候我都也是很低落的,但新年以後心情便好起來了‧

不要担心,壞情緒會過去的‧新年我也會去日本媽媽那邊過年,希望可以收到一點利是吧‧

好了,遲些再寫給你‧

D

******************************************
Subject : ("@")(""@"") wish you have a HAPPY NEW YEAR
Date : 1999 年 12 月 30 日 PM 03:01

D (""@"") (呢只是好眼瞓的),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日上班了,跟住便偠有三天的新年假期‧原本只是很一天的,但因為是怕千年虫,所以明天都是假期‧ 哈哈... :)

我們已經開始排戲了,在一次大家在圍讀劇本時,我們都不喜歡的,因為都沒主題一般‧我們昨天大家談論過之後,Jimmy 說會用這三天的假期去重寫全個故事,希望重寫過後會好一點吧‧不過好似 Eddie 說,Jimmy 好像有點兒天份消失了一樣,這個我都有點兒同意,不過他仍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那仍是好的‧演出會是在 19-23 日,而 22 和 23 日會有日場‧

Ken 都說得對,其實你回來都是好的,就算只是得三數天的時間也是好的,因為你可以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想想為何要去東京,為何要留下來‧當然,我都希望你可以在香港留得多久便多久吧‧不過你都是要尊注你自己的學業吧,所以你一定要查清楚你的簽証能否給你回來‧或者... 我定 21 日你由東京回來的機票,而回去是一星期有效期的,這樣好不好?? 而我星期六日都會有日場,那你到時候便可以探其他朋友了‧我都可以拿數天的假期陪你的... 無論如何,你再告訴我你打算如何吧‧又或是如你想早一點回來,我都可以就一下你的時間的‧

雖然你現在身心疲累,但生命一直都會有許多的困難的,我們都要學習如何一一的跨過去的!! 向前看,不要放棄,明白無??!! (*@*)

要開工囉‧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