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991224 郵件 (二四五)

Subject : Merry X'mas At All
Date : 1999 年 12 月 24 日 PM 1:24

Hi K the little prince,

Merry X'mas... 沒有聖誕咭的平安夜‧

你如何呢?? 這邊有很多很多事倩發生,一言難盡... 我想辭職了,但他們做了些東西令我不能用同一個理由去辭職,所以我要想想另一個原因,我遲些再告訴你吧‧

Anyway, Merry X'mas.

D

******************************************
Subject : Merry X'mas At All
Date : 1999 年 12 月 24 日 PM 2:50

D,

哎也,你為何會想辭職的呢? 希望你那邊都 OK 吧,我會等你的信話我知發生甚麼事‧沒所謂的,應該會 everything will be ok 的‧而且我都會一直支持你的,不用担心‧

我兩天前寄了兩份郵包給你,一份是信件加 VCD 和咭,另一份是一些膠袋,那你應該會下星期便會收到了吧,而膠袋那份應該會是用尾才收到的了‧

今天是平安夜,希望很早便可以離開公司吧,之後便會去 Adrian 家打邊爐和有抽奬‧近來覺得去 Adrian 家開始覺得有點悶,就如我跟你說一樣,來來去去都是那樣‧我想我大約會留到十點左右吧,之後便會去 Ken 的家飲酒和看 VCD 了‧我現在情願去 Ken 家,跟他和 Pauline 真心的傾偈還好一點‧

好了,等你的回信‧好好的保重,和告訴我你那邊一切可好‧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