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991121 郵件 (二三一)

Subject : The Friend
Date : 1999 年 11 月 21 日 PM 02:58

Hi K,

我前幾天我已經寄了信給你,希望你可以快點收到了吧‧

在信中,我寫了一些有關於 Felix 的戀愛問題,也希望可以他可以早點好起來吧‧如何要忘記一個自己愛過的人,經常都是一項很難的事情,所以給他多點耐性吧,他這段時間是很需要朋友的幫助的‧

"One True Thing" 已經在這邊開始上映了,但如果你會寄 VCD 給我,那我便不會去戲院看了‧還有是 "Fight Club" 和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會在聖誕節上映‧

到現時為止都未有好清晰的那一些電影會入選 OSCAR,雖然很多網頁和雜誌都已經在猜測那些電影會有機會‧去年的這個時間,"Saving Private Ryan" 仍然是在前線,而那時 "SHARESPEARE 都還未有 IN LOVE,也未有看到那 THE THIN RED LINE,況且 LIFE 都還未算是 BEAUTIFUL,而 ELIZABETH 都仍是個不知名的公主‧所以,這些狀況今年都仍是會發生的‧到現時為止,有機會跑出的會是 "Talented Mr. Ripley", "The Green Mile", "Man In The Moon"... 等等‧還有是 Pedro Almodovar 的 "All About My Mother" 是他拍片以來最好的電影,如果審選委員真的可以開放眼光在一些非英語片的話,那這電影也應該可以在 OSCAR 得到一些提名的‧也有人說 Meryl Streep 應該可以以一套很悶的電影叫 "Music Of The Heart" 得到她的第十二次提名‧她真的很厲害,用了廿年便可以得到十一次提名,而 Jack Nicholson 用了廿九年,Katherine Hepburn 更耐,用了四十八年‧只有這三個演員可以去到這個層次‧

好了,你等信吧,保重‧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