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991126 郵件 (二三四)

Subject : ("@") is back
Date : 1999 年 11 月 26 日 AM 02:33

D,

我剛完成了失的功課,我花了很長時間才可以將它做完,不過我還有一份未做,這份又要寫千五字,所以我想我應該下會在周未先開始做的了‧希望可以在星期一便做完吧,因為星期一已是拿了延期後的最後限期了‧希望可以成功!!!

我今晚跟 Felix 晚飯,我們都沒有再提有關他的感情問題,也沒有提及那天他所做的事‧我想他也不想再提吧,所以我都沒有再問‧不過他說他還是很愛他那個 "前前度",即是他八年感情空白後的第一個男朋友‧唉~~

明天是星期五了,我會跟朋友們去 97,不過我不會飲醉酒的,不用担心‧做完了那份工課後,我的情緒要舒緩舒緩一下‧不過,最慘的是,仍是那一句,還有很多讀物等著我去看‧

我台灣老闆給了我一本書,是說測字的,等我看完以後跟你來試試...哈... 不過,我都不知會何時才會看得完‧

好了,要去睡了,已經很夜了‧ BYE

Love
K ("@")
我真係覺得呢只豬很可愛... haha...
xx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