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991129 郵件 (二三五)

Subject : The Record Breaking Thanksgivibg
Date : 1999 年 11 月 29 日 PM 03:24

Hi K ("@"),

我昨晚十點半見了 Clifford,在咖啡廳談了一個小時左右,那我便回家了‧因為我花了一整個星期六晚跟以前電視台的同事談工作,然後星期天又跟他們做了一整天的工作,可以賺到些少錢哦‧

我想我因為做工做得太辛苦,所以現在時常都上課遲到,所以我打算再問問能否每星期多放星期五一天假,我真的付担不來了‧我之前問過能否可以放星期六的,但老闆說不可以,我都不知何解‧因為星期五晚我們有五個人在舖,而星二只得三個,我知他覺得五個人實在太多了,而且想讓一個人可以早點放‧不過當我跟他說我的想法時,他說他會讓其他人早放點‧我跟他說我跟本都沒有時間做功課時,他說他會想想看‧或許我比其他人都勤力一點吧 (他說過他很喜歡我的工作態度,在繁忙時間時只會專心工作,只會在空間時才會其他同事說笑,不像其他同事的只會不停的談天),不過我想我都沒有責任去照顧他這個想法吧,而且他們都已經有足夠的人手了‧對吧??!! 我會再問多一次的了!! 好了,現在先忘了這件事‧

上個星期美國周未又破記錄,"Toy Story 2", "The World Is Not Enough", "End Of Days", "Sleepy Hollow" 等等,他們又破了周未的紀錄,今年已是第三次了‧有些影評人說,今年的電影變了許多,在質數和票房收入上都很有突破,還說是自 1939 ("Gone With The Wind", "The Wizard Of Oz", "Stageciagh", "The Withering Height", "Mr. Smith Goes To Hollywood", "Goodbye Mr. Chip"...) 年以來最好的電影業的年份,他們叫那一年是電影業的黃金之年‧到年尾還有五個星期,全年的票房收入都已經破了歷年紀碌‧

今年很精彩呢!!

D

*******************************************
Subject : The Record Breaking Thanksgivibg
Date : 1999 年 11 月 29 日 PM 10:35

D,

我諗我今晚都幾難捱,因為我都還未有開始做我的功課‧我應該是要星期二便要交的了,我已經拿了一個星期的延期,所以我一定要在明天完成它,不過我都還未有開始‧ SHIT!!! 我今晚一定要完成大約一半才可以‧雖然我可以不交這一份功課,但我想我最好還是先交了它吧,那我便可以選擇是否要最後的一份了,因為計分只會是五份功課的選其中四份‧不過,我都担心如果不交這一份,那如果最後一份的分數不好的話,便會拉低了我的平均分了‧

你都開始變懶 ("@") 了,因為你現在上課都經常遲到‧你這樣不夠瞓,令人担心你的身體哦‧你好好的處理一下你的時間吧!! 都不知要說多少次你才會聽... :S

香港的天氣開始涼了,只有十五度左右‧不過,美蓮已經開始著她的長大褸了,痴線的!!! 我都還沒有買新衫過冬,因為我去年掉了許多老套衣裳,所以我今年都沒有甚麼衫可以著‧不過我想都應該 OK 的吧,香港都不會冷得到那裡去‧

鳯英昨晚打電話給我,說有個電影導演找人做主角‧因為原本已找的那個人,快要開拍時演員價升了三倍‧在沒有 budget 的情況下便要再找其他人拍了‧鳯英叫我代他找三個人給導演 casting,我說我可以去呀!! 她說她有想過找我去的,不過她說我樣子看起來太過開心了,所以應該唔會合適那個戲,不過我都還可以去試試看... 哈哈哈... 我想我會去玩玩,且看我的機會如何... 哈哈哈... 好白痴...

好了,我要回去做功課了‧你一定要小心身體呀!! 還要爭取多休息一天呀!!! 我情願你賺少一點,睡多一點了!!! 明無??!!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