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991205 郵件 (二三八)

Subject : Let's Get Marry
Date : 1999 年 12 月 5 日 PM 12:58

Hi K,

自從一星期有多一日假期之後,我覺得自己舒服了很多,我想我以前的生活太過沉重了,我其實是雖要一些時間給我自己做一些想做的事情‧就例如可以繼續完成我的九十年代電影列表,做家課,寫信,寫聖誕咭,洗衫,打理家居等等...

Gwyneth Paltrow 將會做歌手並且會出她的第一張唱片,她已經在她的再下一部戲 "Duets" 唱了,她會在這個電影中做一個 karoka 歌手,還會唱歌,有人話她會唱歌真的不可意議... 我覺得可能會像 Michelle Pfeiffer 在 "Fabulous Baker Boys" 中那樣唱也不一定‧另外,我想跟你說,Sinead O'Connor 會在 "The Talented Mr. Ripley" 的電影中唱一首新歌‧在這個原聲大碟中,還有 Matt Damon 會獻唱 "My Funny Valentine"... 好得人怕‧雖然他很有型,又會演戲,又會寫戲本,但他不曉得唱歌!!! 上帝是公平的,那會有完美的人‧"Toy Story 2" 有很多影評了,有人說第二集比第一集好多了,且看如何‧

好了,你覺得我想跟你結婚如何呢? 如果有機會的話,你會否跟我結婚嗎? 其實我真的很想的‧我答應過我不會告訴你我這邊有甚麼發生,不過我想告訴你我在這兒都沒有跟任何人在一起‧我覺得現在跟你的感覺非常的好,無可代替的‧我都知自己並不是一個甚麼的完美的人,但你都原諒了我所作的,感激非常‧

我或許今天回家後再寫信給你‧

Take Care
D

*******************************************
Subject : Lazy Day
Date : 1999 年 12 月 5 日 PM 05:46

D,

我今天覺得很感動呢!!!

因為爸爸的生日,我們都一同跟他去吃飯,除了二哥的老婆沒有出現以外,其他的人都到齊‧其實她已經很多次都沒有出來的了,我覺得爸爸都覺得有點事發生的,但只是沒有說出口吧了‧其實都已經久都沒有像今天這樣的聚會的了,晚飯中有點兒差點想哭的感覺,不過我去到 Ken 的家中時,都還是哭了出來‧因為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沒有做甚麼好事可以令到我爸爸開心的,我都希望將來可以多一點的家庭聚會可以令他開心一點‧

我今天買了兩只二手唱片,一只日本女歌手,唱一點好像是 R&B 的東西,叫 Sugar Soul,還有兩個外國歌手和一個台灣歌手‧我現在正在聽 Sugar Soul,都似乎是 OK 的‧另外,將來有 "The Talented Mr. Ripley" 的 OST,我都一定會買的,因為有 Sinead O'Connor,我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她,希望她可以快快的出新唱片吧‧

哈哈... 結婚... 你都知我不太喜歡 "結婚" 這兩個字吧,我情願有周年記念日好過... 還有的是,無論甚麼情況,做你自己想做的開心的事便可以了,知無??!!

我現在又想去睡了,因為我昨天都沒有好好的睡‧朝早六時才回到家,睡到了下午一時... 哈哈... 真的是...

我會寫信給你的了,等等吧‧

K
xx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