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991204 郵件 (二三七)

Subject : Let's Get Marry
Date : 1999 年 12 月 4 日 AM 12:14

D,

剛跟你說完電話‧真好,你可以拿到了多一天的假期‧就如我之前所說,專注讀書是你現在所要做的事,還有小心身體‧那你現在可以總有一天可以睡多一點點了‧

嗯~~ 我可以說,到現在你仍想跟我結婚,這件事倒真的是很 sweet 的‧三年了,很多事發生也有很多事情的改變,你的心態都還沒有變,很感動... 也很多謝你跟我在一起‧... XXOO!!!... 停了一陣子,因為都不知想寫些甚麼‧只是在想,我很開心和很感激,如你在此便可以給你抱抱了... 現在覺得,最好的回報便是我放工回家路上,都知你會在家等我回來,可惜我現時都沒有這個回報收到,不過我知我遲些便可以得到‧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今晚我會跟家人去吃晚飯,之後又一班人約了 Ken 去他家玩,我都或許會留在他的家過夜‧現在我都變得比較心歸,很多時都比較想留在家或是去朋友家便算,都沒有打算上街去花錢‧不過,又或許今個月的保險費和其他費用特別多吧,希望下個月開始可以儲一點錢...

下星期,繼續溫習繼續讀書,否則又會大墮後了!!! 好了,去睡了,再談‧

Love Always,
K ("@")
XX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