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991123 郵件 (二三二)

Subject : BAD NEWS...........
Date : 1999 年 11 月 23 日 PM 03:19

Hi K Boy,

今天收到一個壞消息,我的那間屋的主人過身了‧

慘...

我都不知之後會如何,或許會加租,又或許我要搬出吧‧

D

*********************************************
Subject : BAD NEWS...........
Date : 1999 年 11 月 24 日 AM 01:11

D,

每當聽到有人過身都會是不開心的,就算是我不認識的人... 唔... 不要過於担心吧,我相信凡事都會可以順利解決的‧如果有甚麼問題的話,那便告訴我吧,我會幫你的,放心‧

你在日本短短的一年半,這已是你的第四間所住的地方了,如有甚麼簡單的問題,你都應該有些朋友可以幫到你的吧,或許是同學,同事等等‧那你也許要問問屋主的家人,你之後可以如何吧‧

剛跟你通電話之後,知你就算要搬出去的話都沒有問題,那放心了許多‧

我做完我的功課之後,我便會寫信給你的了,或許是一個星期以後吧,請耐心等候‧

最近,我都想想我在生命日所遇到的人間的連鎖反應,我發覺如果當年沒有遇上這些人的話,我或許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就好像因為認識一些人而令我來到這個境地一樣‧我覺得,如果當年因為一個小小的不同的決定,那我便會完完全全的變成另一個我了‧

好了... 早點睡休息多一點,否則你就會變成熊貓眼了‧

("@") 這個真的好像好可愛似的...

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