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990820 信件 (一八二)

Hello K,

你看了我的那份 "My List Of 90's" 沒有?? 有沒有那些你不同意的呢?? 你可以等等我明年的完整的列表也可以‧

我看了那套叫 "洞" 的台灣片,是蔡明亮導演的,他也有拍過 "青少年哪咜","愛情萬歲" 和 "河流" 等片子‧他的這些片都有在香港的電影節有上映過,所以我覺得這一套都應該會上的‧雖然這套片都不是甚麼有趣的電影,但我都不是不喜歡‧而且我都頗喜歡 "愛情萬歲" 和 "洞" 的‧

"South Park" 者跟我所想像的有很大的不同,我沒有覺得很多很好笑的地方‧但是薩達姆的那個 gimmick 也很好‧我也看了 "Live Fresh",,電視版的 "South Park" 和 野獸刑警"...

上以我寄給你的 "Love Is All Around Me" 的功課拿了 B+,是另一個老師給的分數,一直都只是給由 A 到 D 的,所以得到 B+ 都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我下星期一和二都有考試 (只是有五個科目是計上課紀錄和交功課的),而且都是悶蛋科目,我都不知如何溫習,而且都還沒有開始溫習‧要考的科目是 "Presentation","國際 Business 論","Media Business 論","Computer Graphic 概論" 和 "Multi-media 概論"‧殺死人!!!

你的身體如何?? 無論如何,自己小心啦‧你都不是後生仔囉,不要只是浪費時間只是飲飲飲‧Let's save Panda,remember??!! "I don't want my people die." 好白痴但又好像好型‧

我差不多吃完你寄過來給我的月餅了,我都有給了一些給我做兼職的同事吃,但他們都好像不太喜歡似的,有兩個試了一點點,但好像八分一角都吃不下似的,因為他們都覺得鹹蛋的味道似是怪怪的‧其實我都不吃蛋王的,但至少我都吞得下‧

好了,停筆‧希望你快快的病好吧‧ Take Care‧

D
99 年 9 月 23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