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990814 電郵 (一七五)

Subject : Post Birthday
Date : 1999 年 8 月 1 日 PM 01:05

D :

你今應該是去了沙灘吧,應該很開心的了‧我昨天跟 Raymond Davy 和美蓮去了 Wally Matt,飲了四杯啤酒,回家時都已經覺得有點醉了,瞓了一場好的‧不過,我都 OK 啦~ 因為今早我還要上班去‧而且美蓮也很早便走了,十一時多便說要離開,奇!! 我覺得她是還有下場呢,所以一早便離開了‧

我會去看那套 "Give It All",我想應該好看的‧不過又真的很奇,很多日本片你都沒有聽過,不知是否在日本都沒有上當地的電影呢‧那我遲一些會寄給你一些 VCD‧我也想買那舊片 "排球女將",哈哈哈~~~

我已經看了 "Little Voice" 了‧如果你會在日本看,那我便不用寄 VCD 給你了‧我也真的很喜歡那個 soundtrack,真的很好‧我也去找過了 "Fabulous Baker Boys",不過 Michelle 都只是唱了兩首歌,所以我都還是等二手唱片吧,便宜一點‧還有的是,我發覺那 "Little Voice" 的女主角有在 "Absolute Fabulous" 裡出現,她做其中一個顛女人的助手,都是一樣的顛的,留意吧!!

走囉,去看電影,還幫你找找有否甚麼 VCD 好買給你‧

Take Care,小心晒傷囉‧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