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990823 電郵 (一八三)

Subject : I won't let my people die
Date : 1999 年 8 月 23 日 PM 12:19

Hi K :

我今早收到你的郵包了,謝謝呀!! 真好,你還寄了 "The History Of Oscar",我會今晚先看‧

我想我開始喜歡 Ewan Mcgregor 了,今年有五套電影 (Velvet Goldmine, The Kiss Of Death, Nightwatch, The Phantom Menace, 還有將會有的 Little Voice),他應該會在我的 1999 年的列表內列入高位的‧他的笑容真令人難忘‧

很緊張!! "Elizabeth" 會今個星期六便上映了,哇~~~ 我覺得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個電影的,很好的原聲大碟,我在電影院看了兩次宣傳片,被喻為 Cate Blancett 成為巨星的演出!!!

Cate Blancett 和 Judi Dench 都演過 Elizabeth I,Judi Dench 還有演 Queen Victoria,Natalie Portman 也演 Queen Amitala‧還差點忘了我們有羅蘭姐,她差不多十年前演 Elizabeth II 已經演得很好,如果有電影找她做主角,可以找她,她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你公司的位子好像很整潔,都不似你的個性,你嘛... ERRRR... HAHA...

是了,我昨晚發了一個惡夢,我重了 4KG,好得人怕,我在夢中都不知如何是好‧

今次的 subject,"I won't let my people die" 是 Queen Amitala 在 "Star Wars I" 內說的,我很喜歡,好有型似的‧還有在 "The Prince Of Egypt" 中,摩西在紅海前說 "Let my people go". HAHA...

要走了,保重‧

D
****************************************************************
Subject : I won't let my people die
Date : 1999 年 8 月 23 日 PM 01:46

Hi D :

這數天很多事發生,首先是星期六有一個很勁的颱風打到,而且八號風球掛了整個星期日的下午,還要到星期一的下午三時才除下所有風球‧跟著今天便是黑兩警告了,一直到今天的大午,所以我都只是剛回到公司,但外邊都仍是下雨中‧不過,還好有多半天假期‧

還有,昨天下午 630 有一架來自台灣的飛機撞到了跑道,飛機還著了火,死了兩個人和有 211 人受了傷‧真的是香港機場史的慘劇,還有些人被燒得很嚴重‧

我買到了另外三只 OSCAR 的回顧 VCD,但是仍未看,所以會遲些才寄給你‧我星期六買了七只二手 VCD,有些是很舊的電影‧有 "Ira Ramp",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最愛" 等等‧還有些奇怪的電影,我都忘了甚麼名字,有一部是 Robert Altman 拍的,我想是新片吧‧

我和 Felix 昨天去了 Ken 的家,也是在喝酒和閒談‧他的家佈置得很簡單和很整潔,我也告訴他我也想重新佈置過我的家,因為我都覺得自己的家實在太多東西了,很想找個方法可以裝大部份的東西都收起來,那麼便可以看起來很齊整和好像多些位置‧不過都還只是在想吧‧除非我真的有很多時間,不則都不會弄得好的,況且美蓮仍有很多東西在我的家裡,我還要叫她拿走呢,否則便會留一世的了‧Adrian 給了我一只小熊燈飾,我放在房間內,開著很房間便變得很橙了‧哈哈...

我收回了另一份功課了,都是很失望,沒有進步,只得 43 分‧雖然是 40 分合格,但一直都沒有試過連續兩次功課都這麼底分數的‧希望之後會好一點吧,否則我怕我會在二月份的考試中不合格,那便慘了‧

那你又如何呢?? 日本那邊一切可好吧? 那邊的人怕不怕世界末日呢?? 我很希望你讀書會越來越好‧還有的是,錢銀方面又如何?? 夠不夠交學費?? 日常開支又夠不夠?? 不過我想你近來應該都是 OK 的,否則你都不會去看電影囉‧如果有甚麼要我寄給你便開聲吧,放心我會找到給你的‧

如果你想剪短髮便去剪囉,不過我都是覺得你留中等頭髮會好看一點‧不過都沒所謂,夏天也是留短髮的好時日‧還有的是,如果重了 4KGS 對你都不是甚麼壞事囉,因為你現在都是太瘦了一點‧增一點點磅吧,夜晚做些掌上壓便可以有好些的身形了,況且一點點運動對身體都是好的,明白無??!!

好了,要繼續開工,保重‧

K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