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990816 電郵 (一七八)

Subject : Party Party
Date : 1999 年 8 月 18 日 AM 11:51

Hey K :

我兩天前寫了信給你,但都還未有寄‧我想等到收到你的來信,那我便可以一次過回信給你了‧

"Runaway Bride" 在這個星期已經成了 Julia Roberts 的第七套過億票房的電影了‧如果只是以 90 年代來計算,她是擁有最多過億票房的明星了,Tom Hanks 和 Robbin Williams 都只是有七套,但他們都包括那些配音動畫‧而總冠軍則是 Harrison Ford,有十套那麼多... 而 Julia Roberts 在美國觀眾的最新評語是 "you completed us", "you keep on smiling, we keep on buying", "the most successful box office actress in film history ever"...

至於我的新形象,其實除了你之外,個個都讚好的,有些人還說我看起來像變了 playboy 款‧還有人說我很應該去拍王家衛電影,因為我看似是梁朝偉在 "Happy Together" 內的樣子‧也有人說我的眼看起來像帶點憂鬱似的‧哇~~~ 我也有給我的相片給我父母看,但他們說我好像很瘦似的,也担心我沒錢開飯,還問我是否錢銀問題,如果是的話還可以匯些錢給我‧

我有些朋友看了你的照片,他們說我現在比你型得多了‧哈哈哈~~~ What a surprise!!! 但他們都說你像是那些 "陽光大男孩" 類形,我告訴他們你不是那類形的,只是他們不認識你吧了‧我都不覺得你像陽光男孩,不知你又覺得自己是那一類形呢???

好了你好快快努力考試了,不要偷懶,不要失敗,還要拯救熊貓和樹熊....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