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990815 電郵 (一七六)

Subject : Post Birthday
Date : 1999 年 8 月 15 日 PM 02:17

Hi K :

我星期天都沒有去沙灘,我的朋友說下星期才去,我說那也沒有所謂,都 OK 啦‧

我香港的一個朋友說買了五只 VCD 給我作生日禮物,還包括了 "Matrix","Mummy" (我已經在戲院看了),"中華英雄" (香港片),"Star Wars I" 和廣東話版本的 "Tarzen"‧我一收到便在昨晚看了 "Tarzan",但那些翻版真的很得人怕,一邊看一邊見到人頭行來行去,真的比歌斯拉的頭還要多‧雖是如此,我仍是很喜歡這電影,都比 "Pocahontas" 和 "Hercules" 好... 我會等十二月上映時會再去看‧

哈~~~ 我的同學給了我兩張 "Matrix" 和 "Austin Power 2" 的預先場票子給我,真開心‧

還有,你別喝那麼多了,小心身體‧

Take Car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