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990820 電郵 (一八一)

Subject : Post Examination
Date : 1999 年 8 月 20 日 PM 01:52

Hi K :

我買了條電腦線,現在我可以在家中連接電話和手提電腦,那我可以在家上網了,不過都還沒有弄好,因為你都知我都的電腦已經很多毛病的了‧這次我發覺我的電腦今次是有些插頭有些問題,所以 modem 連接不上了‧我雖然重新組裝了的,但都顥示說找不到我的 modem,試過了數次都是不能夠‧

我會帶去給人家看看,希望可以將它弄好,最好不用拿去修理吧,否則又要花錢,如果只是用一點點也可以的‧

你是不是以船運寄了郵包給我?? 因為我到今天都沒有收到,不過都沒所謂,因為我以為你是寄空郵吧了‧

我都希望你考試不只合格,最好是拿到好成績吧,不要放棄哦‧

我昨晚又拿了 "Titanic" 的 soundtrack 出來聽,我應該也有一年多沒有聽了,不過仍然很懷念這個電影,我或許會又租錄影帶再看一次‧

我做好了 "The Best 100 movies of 90's",我遲些寄給你看看,跟著出年便會繼續更新‧

Take Care
D

**************************************************************
Subject : Post Examination
Date : 1999 年 8 月 20 日 PM 02:23

Hi Hoo D :

我昨天寫了信給你,今天會寄出給你,等等吧‧

Oscar 又叫我們明天去 Adrian 家打麻將,又是麻將日,不過我應該都是會跟 Adrian 的狗狗玩便算了,我都不想打‧

我其實都有試過列出我的 "Music of 90's" 的,又或是我有生以來覺得最好的唱片‧或許可以錄給你,那你便可以聽聽我的選擇了‧不過,都只是有 CD 那些,因為我都未能夠將黑膠唱片轉做 CD‧等等吧‧

我都剪了頭髮了,現在跟你的髮形也差不多‧我其實不想剪得太短的,但是小茵覺得我剪短應該好看,所以便跟我剪短了‧其實這個髮形,我很多年前都已經剪過的了,而且我也戴了同事送給我的耳環...

我在家中還有好多電影都還未有看,我都是要抽一點時間看了它們,然後再寄些給你‧還有是,上次的那份郵包是寄空郵的,都不明白為何你還未收到,希望不是寄失吧‧請耐心等等吧‧

我的客戶來了,要去跟他們開會了,遲些再談‧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