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990816 電郵 (一七七)

Subject : Party Party
Date : 1999 年 8 月 16 日 AM 10:12

Hi D :

What a party!!!

我有告訴你 Jimmy 叫我去了一個 rave party 吧,最後這個 RAVE party 變成了 WAIT party!!! 因為他們賣出了太多門票,所以最後我們都只是在門外等候了個半小時也不能入去‧最後我們都放棄了,去了 CE Top 跳舞,因為 Jimmy 他有朋友在那兒‧不過那兒的歌跟本都不好跳,所以到了四點便去了 PP 了‧我在那裡跳到顛了,跳到朝早六時三才走‧我一直都沒有試過跳到這樣的,不過那天的歌很好,我離開的時候還有很多人‧那天 Jimmy 都不停的叫我試試食糖,不過我都是拒絕了,因為我真的怕那些不能自制的情況會出現 (怕吃完很那些過份反應),不用担心‧而且那些音樂已經強勁的給我跳了一晚‧

我看了那套 "Give It All" 了,雖然沒有我預期的好看,或許是我有祈望吧,不過這還是一套好戲‧有關青春的電影,給了我回味那些我已經失落已久的感覺,青春堅持希望朋愛慕... 我如見到有 VCD 便買給你看看吧‧

我請了兩天的假期去溫習,因為星期三晚便,囡去考試了‧如果你發電郵給我,那便發到我的私人信箱吧‧

我都知我飲得多,不過都還不算很多,有時我都有數天沒有飲呢‧放心,我曉得控制自己的,至少我都沒有吃糖吧 :D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