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990819 信件 (一七九)

Hi D :

剛剛從小茵家回來,她幫我剪了一個新髮形,現在我的髮形差不多跟你一樣了,不過我的頭髮仍是比你長一點點‧原本,我都不想剪得這麼短的,不過小茵不喜歡她原先幫我剪的那個髮形,所以幫我再修葺過,所以便變成了現在的那麼短,差不多全個頭都只有 1-2cm 長而已‧

你的那些古靈精怪的相片,現在都被釘好在我工作間的記事版上,好好笑!!

我又要開始做我的另一份工課了,看起來都覺得不太困難,我現在所讀的科目都令人很吃力,不過應該可以應付得來的‧學校的另一個貸款批了出來了,不過這一次便要一邊讀一邊還款了,總好過不批給我‧其實我都情願我一邊讀一邊還款的,總好過讀完以後我便欠下一大筆學費,跟著每個月便要供一大筆欠款了‧

你還記得... 噢~ 我剛去換一只唱片,回來便忘了我要想寫些甚麼... 是了,我是想說,你還記得我的同事曾跟我說八月廿五日便是世界末日,只是他又再提起吧了‧不過,我都沒甚麼所謂,因為這個 1999 年都已經有太多的預言了‧如果真的死掉,那也好‧又或是仍是存活的,我都會努力生活下去‧你都是一樣哦!!

上星期,在 Jimmy 多次的要我去看看之下,我便跟他和 Edward 去了一個 party,但最後都是因為太多人,所以都不能入到場跳舞‧後來我們三個便去了那間叫 CE Top 的酒吧喝酒去,還在那裡遇上 Jimmy 一個朋友,而他的朋友還想要溝!! 奇怪的是,這個人不停的坐在我旁跟我說些白痴話,例如... "我對你一心一意好不好?" "不如我地拍拖囉‧" 等等‧我真的聽到發呆,我真的覺得他以為我是小朋友,雖然他看上去年紀應該是比我大,但我相信他應該想不到我願在都已女經是老鬼了‧我一直都沒有回他的話,我都只是跟在那兒工作的一個朋友不停說話,我想那個人應該是飲得太醉了,所以我都不想惹事端‧臨走時那人還叫我到他家,那當然拒絕了‧他還叫我遲些約我吃飯,我都只是禮貌說我‧不過像美蓮說,吃個飯又無防,只要自己是平常心,當作交個朋友也無所謂‧

我跟你說這個,都不是要表示自己仍有吸引力,都只是想跟你分享一下生活事而已‧經過上次的事件,我都覺得自己都要小心每一步,不要自己行錯,也不要給人有錯誤訊息‧況且我都知自己仍是很喜歡你,也仍希望你會留在我身邊‧當然,也希望你也有相同感受吧‧

我上次寄給你的 VCD,喜歡嗎? 看了多少呢? 不用急,大把時間‧

好了,上網時間,不知有誰在,但我知 Felix 一定在‧

Take Care

Love
K
99 年 8 月 19 日 12:00 mid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