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990506 信件 (一一九)

D :

回來了兩天了,又打過電話給你,不知還有甚麼東西可以寫呢?

回來後,所有買的東西及 VCD 和食物都未開封,有 UA,四月物語,Central Station,Masia 的唱片與及一些日本片,電影全部都未看,CD 聽了 Central Station 和四月物語,但其他的兩日都只是聽了少許,且看何時有空再過錄音帶子給你‧原來 UA 有數首歌都給台灣女歌手改編國語版翻唱過,例如好像有林曉培的 "悲傷 Johnny",這個女歌手的歌我都有錄過給你,你可以拿來聽聽,都不錯的‧我真的要開始拆東西了,因為打算會寄點小吃給你‧

今天小茵打電話來給我,說我就快生日了要攪生日會了,問我要甚麼生日禮物‧我仍是那句,不用了‧基本上你都明白的,對於別人送禮物,我都是沒有多大的須要的,就算沒有禮物我都沒有不開心的,沒所謂‧所以也希望你不要因為沒有送我禮物,而心裡會感到有點甚麼的‧就如我之前所說,要買東西給我,就不如買點東西給自己,或是自己儲起來,又或是去吃一餐好的,這我反而更開心‧

今天買了一份儲蓄的保險,月供只是 170 元而已,真好‧上次那保險公司不受我的申請,沒所謂,希望今次可以 OK 吧‧

升職以後,這一陣子都要加班的,大都是七八時才離開公司,好吃力‧而且月許多事情都在計劃當中,主要是要如何去幫助整個業務部的發展,但都仍是未開始實行‧其實自己都還未有太多的主意應該要怎樣做,而且要實行的都不知能否可以幫到,不過仍希望真的可以有點兒新氣象‧現在同事們都將他們的難處或問題都向我說,甚麼也走來問我,希望我可以幫他們一把,或是代他們出頭向大老闆說‧從前,這些事他們都只是向我的頂頭說,現在他們都不跟他說了,因為他都開始不太理這些事‧其實幫他們都沒所謂,就只希望這不至令到我的頂頭老細感到有點兒那個吧‧當然我都會盡力幫他們的,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有時想,到自己這把年紀才可以做到這個位置,好苦‧還有的是,現今全世界都是經理了,有何特別‧嘿!!! 就連人家是但的一個普通經理,收入也比我多,有時都覺得有點可憐‧希望這個位置將來可以帶給我好點的未來吧‧

Felix 失戀了,真快! 是那個男子飛他的,他也不大開心‧當然,又是在鑽牛角尖了‧我都叫了他,凡事都不要去得太盡,給自己留點自尊吧,希望他可以想得通‧Eddie 剛打電話給我,他說他又飛了那個男子,因為他覺得那個人實在太好了,自己不應跟他在一起‧真的有點不知所謂,他自己又要這樣做,做了又不開心,真的不知為甚麼‧古怪!!! 美蓮比他們還要複雜,她說公司裡有人 "tar" 著了她,但這個男人已婚,但重點是他們還有小孩呢!! 我跟她說,她可以喜歡上任何人,但不好攪那些有孩子的男人吧,希望她會明白吧‧

記得多點休息,我想你會否覺得太累了,如果是的話,那便減少一些工作時間吧‧都是那句,如果不夠錢便出聲,我這邊沒問題的‧

你會否做千禧回顧? 我或許會做音樂的回顧,但實在太難選了‧

隨信附上鳯梨酥,草莓酥,太陽餅,報紙‧好好享受囉‧

要溫習了,我的進度還是落後許多‧

Love Always
K
6/May/99 11:05pm

p.s. : 台北回來後變了肥仔一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