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990502 電郵 (一一八)

Subject :
Date : 1999 年 5 月 2 日 PM 03:07

Hi K :

我想,你現在應該在台北玩得好開心吧‧好好的享受你的假期吧‧我挺喜歡台北的,她給我有不同的感覺,很感性‧還有... 很難去形容‧

我忘了告訴你,一定要去試試坐台北的地鐵,也即是他們叫的捷運,梁朝偉在 "春光乍洩" 最後坐的那架車‧我去過台北六次了,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雖然到過好多次,但仍然很喜歡,說起來有點掛念呢‧

恭喜你終於正式升職了,我知這段時間你一定會好辛苦的,特別是這最初的時期,但一切都會轉好的,不用怕慢慢來‧

我現在在畫畫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現在每天都有畫,希望我可以跟得上學習吧‧我現在曉得畫一些以前都沒有想過可以畫到的東西,這些又或者是星座書中所說的自我發掘新的方向都不一定‧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還有的是,我仍然很喜歡 Gwyneth Paltrow.

保重,拜拜‧

D

沒有留言: